《何以笙箫默》曝隐藏彩蛋

《何以笙箫默》剧照

 

《何以笙箫默》曝隐藏彩蛋

《何以笙箫默》剧照 

     电影版《何以笙箫默》正在全国火热上映,该片根据顾漫同名小说改编,由杨文军、黄斌执导,黄晓明监制,黄晓明、杨幂、佟大为、杨颖(Angelababy)、谢依霖、黄子韬、何穗、马苏等领衔主演。

   在电影里,除了黄晓明与杨幂之间唯美的爱情让人心动不已外,黄晓明与佟大为的“相爱相杀”也让人觉得“基情满满”。4日,片方曝光了电影的隐藏版彩蛋(点击观看),黄晓明与佟大为“情敌”见面本来应该红着眼,却被“肥皂”弄得“红了脸”,“笑”果十足。

  “红着眼”变“红了脸”

  黄晓明佟大为“国民CP”情定“肥皂”

   在电影中,佟大为饰演杨幂的前夫应晖,对杨幂呵护备至、十分贴心。电影里有一场戏火药味十足,黄晓明和应晖为了争夺杨幂“芳心”正面对峙,让不少观众大呼:“两个男神飙演技,紧张又过瘾!”

   在曝光的隐藏版彩蛋中,佟大为面对黄晓明的狠话挑衅,“任性”地甩出一大把钞票,却遭到黄晓明飙青岛话拒绝,不得已佟大为只能“使大招”掏肥皂,两位情敌见面本应红着眼,却被“肥皂”弄得“红了脸”,“基情指数”飙升到最高,笑翻全场。

  《何以笙箫默》成小镇青年“心头爱”

  观众坦言“何以琛是我青春期的爱情理想”

   《何以笙箫默》的原作小说曾畅销十年,数次问鼎“最希望被改编成影视剧的小说”榜单。何以琛与赵默笙之间“不将就”的爱情观,早已深入不少观众心中。此次大银幕上重温两人的爱情故事,甚至成为一场“青春的仪式”。

   除了在电影中找寻自己青春的回忆外,电影中“不将就”的爱情态度也击中了不少“小镇青年”,有网友表示,“一个守身如玉的有为青年在为爱情坚守,现在看来也许有点不现实,但这就是我青春期的爱情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