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发特辑 

 《何以笙箫默》海报

《何以笙箫默》发特辑 

  黄子韬、杨幂 

  电影《何以笙箫默》由杨文军、黄斌执导,黄晓明监制,黄晓明、杨幂领衔主演,佟大为、杨颖(Angelababy)、谢依霖、黄子韬、陈冲、何穗、马苏、华少、曾志伟、姚安濂、孙艺洲、孔连顺、沈泰、刘天佐等明星强势加盟,已于4月30日全国上映。

  凭借难得一见的璀璨明星阵容和超高话题性,电影上映7天收获2.78亿票房。不少影院在黄金时段频频出现“一票难求”的局面,许多观众排队到影院“数星星”。而在网络上和聚会上,电影相关话题讨论热度居高不下,众位明星的表演也成为大家热议的焦点。

  6日,片方发布了一款“大咖”特辑(点击观看)。黄晓明化身“星主播”,揭秘一众明星的片场糗事,可谓欢乐不断。同时,黄晓明也借特辑,向所有为影片做出贡献的人表达了由衷的感激之情。

  黄晓明变身“星主播”大爆片场糗事

  杨幂传授“演技秘籍”反被指“带坏小孩”

  众星加盟的耀眼阵势,也令观众在观看《何以笙箫默》时惊喜不断。片方6日发布的“大咖”特辑中,黄晓明变身“星主播”,开挖明星片场糗事,猛料爆到“停不下来”。  

《何以笙箫默》发特辑 

 马苏、杨幂

《何以笙箫默》发特辑 

  佟大为

  现实生活中的女友Angelababy出演自己的妹妹,让黄晓明直呼“世上最遥远的距离就是‘我是你妹’!”此次“仗义出演”的佟大为,由于太过心疼黄晓明冒寒拍戏,竟在现场流出了眼泪。而古灵精怪的杨幂,这边刚与“hold住姐”谢依霖一同爆料完当红女星“丑闻”,那边又忙着向“首次触电”的黄子韬传授“特殊演戏秘籍”,却反被指“带坏小孩”。大长腿“维密天使”何穗,拍戏时把“赵默笙”误喊成“杨幂”,可谓“身在戏中,神在戏外”。

  电影首映时,就有观众对曾志伟的意外出现大为惊喜;杨昆、华少的戏份,也令影片亲切感倍增;陈冲、姚安濂“老戏骨”的加盟,将亲情戏份诠释得温情动人;马苏一句“大意了”又成电影金句;有刘天佐、沈泰的伴随剧情一路推进,也有孙艺洲、孔连顺的“惊喜客串”……对于所有为《何以笙箫默》做出贡献的“星朋好友”们,黄晓明在特辑中由衷地表达了感激之情。

  强大明星效应助《何以》领跑影市

  观众赞“主角都专情,配角都洒脱”

  《何以笙箫默》集结16位明星出演,顶级阵容被网友称赞。强大明星阵容也助影片上映7天斩收2.78亿票房,持续数天以单日票房第一领跑影市。此外,影片打造的梦幻爱情童话,也成为打动观众的“法宝”。特别是在一二线城市以外,“小镇青年”贡献了大量的票房。女性观众和90后群体,也在网络上、聚会上,为《何以笙箫默》贡献了庞大的话题讨论量。

  提及影片中的诸多角色,有观众表示:“主角都专情,配角都洒脱,看完电影后心情舒畅。”Angelababy“情人变兄妹”的戏份,令网友“心疼”的同时也惊呼“太考验演技”。而面对一众男神女神纷纷变“神经”,有观众调侃道:“明明拼脸就足够了,偏偏还能拼演技!”纷繁有趣的角色群像,也令观众感觉妙趣横生:“平均五分钟就出来一位明星,角色设定都很有趣,让人感觉惊喜满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