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月3日全国放假一天!
国务院发通知: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日(9月3日)放假一天!为方便公众安排假日期间生产生活,特作如下调休:9月3日至5日调休放假,共3天。其中9月3日(星期四)放假,9月4日(星期五)调休,9月6日(星期日)上班。
 
@Ive_Lai:感谢中华民国浴血奋战的将士

2、惊呆!电动车后备箱竟引万只蜜蜂,无人敢靠近…
12日上午,嵩山路与安康路交叉口,一名女子把电动车停在路边。不料,该电动车的后备箱像被人施了魔法,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就引来上万只蜜蜂,密密麻麻地爬在后备箱上。消防官兵称,面对一群蜜蜂,他们也没什么好办法。
 
@罓巛:小龙女给它涂蜂蜜了吧

3、快递茅台酒,被快递员喝掉半瓶?
郑州一商贸公司工作人员称,5月4日,通过德邦物流邮寄两箱茅台酒。但是次日收货者称,有一瓶酒只剩下半瓶,且瓶盖有被火燎过的黑色痕迹,怀疑酒被快递员喝掉。收货地物流人员检查称:酒箱底部两侧密封胶带断开,最外面一瓶酒瓶盖松动,酒少一半
 
@开封朱林:这太没出息和职业道德了。

4、郑州高铁西站建设已完成 4条公交线路可到达
郑西高铁西站位于荥阳境内,已建设完毕,硬件设施全部到位,已进入联调联试阶段。据站长介绍,任何一个系统不达标都开通不了,开通时间有许多不确定因素,因此西站运营时间未最后敲定,不过相信很快就能和大家见面。
 
@独0行0侠:这下回家更方便了!

5、郑焦铁路5月底开始运营 郑州到焦作最快40分钟
郑焦铁路建设的“鼓点”,终于要落下最后一槌。昨日起,郑焦铁路正式开始按运行图(开行后的列车时刻表)试跑。不过,开行初期,每天开行12趟列车,最快40分钟,暂不开行一站直达列车。预计5月底将正式开通运营。
 

6、河南省环保厅:一季度郑州熊耳河水质最好
今天上午,省环保厅发布2015年一季度城市河流水质状况及排名,郑州熊耳河(东明路桥)水质最好;郑州水质最差的三条河是:东风渠(经三路桥)、金水河(燕庄桥)、七里河(东风南路桥)。你怎么看?
 
@莉莉安Liliane:每天路过东风渠 心塞

7、滴滴、快的洛阳办事处遭查封
近日,洛阳一辆郊县出租车用打车软件接单被其他司机发现并围堵。司机们要求滴滴工作人员把该营运者的软件卸载,但遭拒。随后洛阳工商部门人员到场将滴滴洛阳办事处查封,随后快的办事处也被查封。当地出租司机对此表示支持。
 
@陈升升83461:先进的生产力,一定会取代落后的技术,这是历史规律,出租车只有去适应,阻挡也没用。

8、接班姚明? 山东一六年级小学生身高达2.05米!! 
8日,在章丘市小学生篮球比赛上,才13岁身高就已达2.05米的六年级学生刘泽文颇受瞩目。(要知道,姚明13岁时身高也才1米97)其实泽文一年级时身高就已有1米85,而刘父刘母分别是1米72和1米63,家族中也只有位堂叔身高过1米92。
 
@先让我笑一会儿:貌似发现了点什么?

9、网曝南京地铁现“抠脚女” 网友呼吁对此举进行处罚
5月11日晚,南京,有市民在地铁车厢内拍到两位姑娘盘坐在座位上,并且占了一整排的位子。目击者还称姑娘把刚抠过脚的手放进了嘴里,众人瞠目结舌。网友纷纷呼吁要对此举进行处罚。
 
@独旅僧:这是他的事情,不要道德绑架。他错在在地铁上,而不是在家。

10、温州一驾校教练骂女学员“猪一样”
“记住呐!叫你打二挡,干什么打三挡!开!”“怎么猪一样,真会死啊!”“搞什么×也不知道!”一段教练骂学员的视频疯传网络。温州市运管局已介入调查,对当事教练及驾校作出处理。你学车时,有被骂过吗?
 
@幸福de语言:太正常了呀有的教练脾气比较暴躁的,再加上学员老是学不会常被骂。

11、云南破获一起“猎杀大熊猫案”
云南省森林公安局消息,警方近期破获一起猎杀大熊猫案。案发地点在云南省昭通市盐津县,现已抓获10名嫌疑人,查获熊猫皮一张,大熊猫肉9.75公斤、腿骨2根、头骨2块、熊胆1只。大熊猫是国家一级重点保护动物,被称“国宝”,严惩这些嫌犯!
 
@曾宪宇Zzz:大熊猫都敢杀。你真不想活了。
@刘瑾煜:直接枪毙算了,反正几十亿的中国人也不差这一个人

12、武汉教授趴地求学生赐“胯下之辱”
前晚,武汉理工大学一名副教授主动趴在教室前门,要求学生“凌辱”。在他的一再要求下,100余学生从老师身上跨过,还有部分选择从后门逃跑 。该教授称,此举是希望做敢“向奥巴马扔鸡蛋”的人,敢于用真理否定权威。
 
@差一米的野心:每个人有每个人的想法和观点,至于对错 可还说不准

13、广东首次发布工资指导价位:本科生平均月薪6505元
12日,广东省人社厅首次发布“2014年广东省人力资源市场工资指导价位”。据统计,本科生最高月薪指导价位25778元,平均月薪为6505元;研究生指导价平均月薪为9244元;专科生指导价平均月薪为4495元。
 
@jack1993:大多数人都死在平均上,有的单位好的年薪50万国企30万得带动多少个2000月薪的吊丝。
@年始年末:对不起!我给国家拖后腿了。

14、成都市民少带一本结婚证无法给儿上户 被迫飞北京取证
5月12日,成都市民王先生记者讲述了为儿子办理上户手续遇到的麻烦和困惑。去年6月,孩子刚刚满月,王先生兴冲冲地前往成都市锦江区办证中心为儿子上户口。谁知道,因为没有带齐两本结婚证,他不得不往返北京和成都之间折腾。
 
@跟着光辉走:难道这样子的折腾不应该?公安机关依据法律严格办事,市民自己不带齐全证件自己的问题。随意弄户口那还得了。
@海天鸿:不能快递过来?粗心,付出代价。
15、好时巧克力再登质检“黑榜” 违规使用维生素E
日前,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公布今年3月在全国检出的311批次不合格产品,继去年好时牛奶被检出违规使用添加剂后,今年好时袋装迷你巧克力又被查处违规添加维生素,巧克力巨头好时自去年下半年来已三度登上质检“黑榜”。
 
@黑色的红1885 以后千万不要买这个了。

16、别带孩子上课,小心被没收!
国外一位妈妈,还是一在校大学生,因没保姆,不得不把宝宝抱到教室,结果宝宝突然大哭起来…这位妈妈准备抱着宝宝离开教室…就在此刻!上课的教授把宝宝抱过来,安抚之后,然后就这么继续抱着继续上课了!
 
@浅侬饰品:感觉好有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