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河南环境问题遭举报数量全国第一
国家环保部昨天通报去年12369群众举报案件处理情况:共受理1463件,其中78%已全部办结。河南受举报174次,位居全国第一。山东、江苏、湖北和广东分居2-4位。
 
@铭义孝友:每天晚上我都不敢开窗。

2、他们幼儿园就“恋爱”了 25年后开花结果
从3岁上幼儿园起,李天明和王博雅成为同班同学。一段属于彼此的爱情故事,悄悄播下缘分的种子。从小学到初中,他们是外人眼中的“金童玉女”,彼此以对方为目标。经历过懵懂、甜蜜、争吵、分手,今年,28岁的两人准备结婚。
 
@好爱秋刀鱼:这太神奇了
@期待一场二个人的旅行:确实很羡慕


3、郑州警方捉飙车族数小时无一落网 警车追不上遭挑衅
随着夏季到来,夜晚的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内环又成“飙车族”上演“速度与激情”的天堂。“我们想追也追不上,也不敢强追,怕引发交通事故。”按照目前标准,飙车超速最高罚款2000,对于买得起豪车的人来说,这些不过是小钱。
 
@八八八八八爪鱼:危害公共安全,应该强制执法,没收作案车辆。


4、郑州大四女生颜值低被嘲讽 瞒家人整形怕死在手术台
陈羽蒙,女,21岁,郑州某高校大四学生。因颜值低,她在打工时都一直被顾客嘲讽。为了能变美,她瞒着家人,十天做了高达50万的磨骨、隆鼻、双眼皮等手术。她坦言,最怕的不是被人知道,而是怕“死在手术台上”。
 
@单纯宋:50万?真有钱!

5、男子晨练突然死亡 目击者称被台阶绊倒致死
今天上午,郑州东风路东明路口,一名40多岁的男子在十字路口突然倒地,头部磕伤有淤血,120赶到后抢救无效,该男子死亡。多名目击者称这名男子经常在这附近锻炼身体,刚才过马路时被台阶绊倒了,磕到了头部。
 
@约翰尼德普的万千少女:珍惜生命,也许才几分钟就是永别

6、环卫工工资提至科级水平,你支持吗?
“有个大胆建议,能不能把环卫工人工资提到公务员的科级水平?”广州市城管委副主任鲍伦军称,有人大代表曾提出此建议。“我们觉得很有道理,正在和财政局商量方案。”他表示,财政投入会增加,但社会效益不可估量。
 
@李静真好:绝对支持!

7、男子冒充汇丰银行董事娶四房太太 受访飙英语
“我和你说一句话,yesterday once more……”45岁男子沈立平自称汇丰银行董事,将到上海做副市长……而他老婆多年后才发现他不但拥有四房太太,三个同父异母孩子,住十几年的房子也是租的……日前,沈立平因诈骗被警方抓获。
 
@伸缩脚女侠泡花碱:人才啊。建议纳入共党特工队伍,专攻海外战场。

8、拉风!西安新郎怕堵车 改坐地铁接亲
16日,西安一位新郎带着跟拍摄影师去新娘家接亲,准备去酒店举行婚礼仪式,没想到车开到一半,赶上堵车,这对新人和摄影师商量后,临时决定不开车了,改坐地铁! 网友评论:坐着一米造价千万豪车接亲,这婚车甩宾利N条街!
 
@和解吧-Mao姑娘:不过我也想这样结婚 经济实惠又浪漫有意思 关键是还能看到乘客祝福的脸,婚车里啥都看不见


9、惨烈!边打手机边过马路 年轻女子遭货车碾压
近日,广东中山一名年轻女子右手接听手机,当她横过马路时,出现在其右边的一辆白色货车迅速将其撞倒在地,随即又被迎面而来的一辆泥头车辗压过去。目击者称,车祸现场非常惨烈,触目惊心。
 
@Sereeeeena:一个电话值多少钱?有自己的生命值钱吗?


10、长沙厨师用3米大锅爆炒1000斤小龙虾
19日,在长沙后湖啤酒音乐节上,4位厨师用一口直径达3.2米的大铁锅,用木柴作燃料,历时3小时,成功烹饪出味道香辣鲜美的1000斤口味虾,并免费赠送市民品尝。
 
@哲学贾:有没有破吉尼斯记录。

11、又见“袭胸男”宜宾女雕像被男游客摸胸
四川宜宾赵场佛现山景区花开正艳,却出现了与美景相悖的不文明行为。两男子近日对一妇女雕像又是搂抱又是摸胸。据了解,雕像是两年前计生文化进景区时设置的。目前,拍摄时间和两男子身份尚不明确。看风景还是煞风景?
 
@杰鼠熟:既丢脸又寒心,书到底是读到狗肚子里了!

12、成都警方深夜清查娱乐场所
19日晚,成都市夜查了部分娱乐场所。据悉,此次集中清査重点针对社会面和娱乐场所、洗浴场所、茶楼等公共复杂场所,以及对出租屋、外来人口聚集区等治安复杂区域开展清査,重点清査涉枪、涉爆、涉恐、涉黄、涉赌、涉毒以及管制刀具等违法犯罪行为。
 

13、实拍:贵阳市区九层民房垮塌现场 一片废墟
中午约12点,贵州贵阳海马冲宏福景苑小区21栋4单元9层楼发生垮塌,三单元半侧楼损毁严重。垮塌居民楼共35户114人,目前仍有人员被困,救援正在开展。截至12:40,14人被救出。记者已到达现场,央视新闻频道将直播关注。
 
@丁_冉:国家需要反腐,力度需要加大,城市建设管理局,地质勘探局,社保局,等等等等,,,到底是谁的“公仆”,

14、丈夫捂死弱智继子获妻谅解 1家3口均是残疾人
李红和王军均是残疾人,结婚20多年了,他们一起将李红与前夫所生的弱智儿子小刚抚养到25岁。李红曾盼望着多花点钱,给儿子找个媳妇,没想到在一次儿子“犯病”狂喊时,被丈夫失手捂死。王军被法院以过失致人死亡罪判刑两年。
 
@呜噜呐呜噜呐2452:不知道是什么程度的智障。轻度可以结婚生子的。当然要经过特殊培训


15、明日小满,盛夏来啦!
①21日16时45分,将迎来二十四节气之一的小满,预示着夏季闷热潮湿的天气将要来临;②小满时节,我国大部地区相继入夏,正是“晴日暖风生麦气,绿荫幽草胜花时”;④此时节,要注意防暑祛湿,预防皮肤病,也要避免过量吃冷食,保护脾胃。盛夏就要来啦,你准备好了吗?
 
@今朝有jiu神醉:火辣辣的大热天就要来咯~我要躲在空调屋里,哼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