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上半年河南空气质量优良天数71天 郑州倒数第三
省环保厅通报上半年全省环境治理情况,郑州、新乡、焦作等PM10浓度不降反升。18个省辖市环境空气质量前5位:鹤壁、信阳、南阳、开封、三门峡,后5位(优良天数由少到多):平顶山、许昌、漯河和郑州(并列)、濮阳。

 
@拜恩之星:呵呵,不是倒数第一~

2、郑州6旬老太开三轮为儿还房贷 称谁扣车找谁拼命
60多岁秦老太和老伴为帮儿子还房贷,每天在郑州火车站附近开三轮载客。秦老太说,儿子刚来郑州工作,每月2000元房贷。早上一睁眼我就发愁孩儿的房贷,要有人来扣车,一定去拼命。

 
@王石头de妈咪:倚老卖老的典型例子
@niaoer978011:在这里看不到未来,也许该考虑离开了。


3、因被男友抛弃 “痴情女”哭晕在街头
今天凌晨,紫荆山路陇海路,一名女子哭喊着冲进快车道,情绪激动。巡防队员和市民耐心劝阻,女子还是哭声不止,几度瘫倒在地。据女子说,男友弃她而去,她觉得整个世界都崩溃了。路人帮忙给其男友打电话也无人接听。

 
@红红傻妞916:痴情女!
@niaoer978011:情伤只有经历过的人才懂得。
@sunrise_fll:傻妞


4、新乡上千农民户口被注销 一夜变“黑人”
“我45岁了,突然没户口了,成黑人了!”坐车不能买票,生病合作医疗不能报销…发现户口被注销后,村民们往派出所跑了好几趟,但迟迟都没解决。因为没有及时更换二代证,全镇有1000多人成了"黑户"。民警说:“我觉得不合适,但我不当家。”

 
@驿路—梨落:我已经无语了~~~~

5、濮阳一对夫妇10万卖掉亲生儿 称生活没多大改变
对糊涂夫妇,竟把自己亲生的儿子,以10万元的价格卖给了他人。记者获悉,被告人刘某、吕某的第三个孩子即将出生,二人称考虑到以后的抚养困难,于是商量等孩子出生后卖给他人。7月21日上午9点,清丰县法院公开审理了此案。

 
@河南陈晓飞:亲骨肉,理解不了,反正我理解不了。


6、工信部:正推动月套餐数据业务流量不清零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工业和信息化部通信发展司司长闻库称,在电信资费方面,推动企业推出面向所有移动用户的、能够普惠的当月套餐数据业务流量不清零措施,这项工作正在推动中。

 
@Oo柠檬不该羡慕西瓜的甜:霸王条款多少年了
哦hehe9:这件事好像很难的样子

7、南京美女开车逆行遭罚款 恼羞成怒推倒交警
今天南京江北路上两姑娘开奔驰车逆行,遭交警罚款。一姑娘恼羞成怒,一把推倒交警还趴人家身上,交警裤子被撕破,另一个去抢手机。围观的人看不下去被吼“滚”,等到其他警察前来增援,俩美女想跑被群众围住。

 
@黄崇增:开奔驰就自以为了不起了?自以为有点臭钱就显摆
@Yuri_Lu:在南京,是女的都叫“美女”。

8、部分微信用户被“清账” 刷屏 腾讯:服务器短暂不稳已恢复
上午十点半左右,不少微信用户反映其朋友圈被“请配合清帐”刷屏(如图)。腾讯回应称:已确认是由于少部分服务器上午升级导致短暂不稳定,持续时间大约5分钟。现在已经恢复,主要受影响的是广东联通用户。

 
@____微了个博:是不是欠哪位微信工程师的工资没发呀

9、“老赖”今后甭想坐高铁了
最高人民法院21日发布司法解释,增加对失信被执行人采取限制消费措施的内容与力度,其中明确限制失信被执行人乘坐G字头动车组列车全部座位、其他动车组列车一等以上座位。

 
@大肚腩快消失:诚可通达天下,信则著于四海

10、通缉犯带人闯入工地打人被4名女子制服
20日上午,西安市北郊红旗东路,因资金问题暂时停工的“欧罗巴小镇”工地,突然闯入十余男子,手持刀棍见人就打,工地两男子被打伤后,4名川妹子死死拽住领头男子,其中还有一人已怀孕7个月。警方迅速到场,发现该男子竟是网上通缉犯。

 
@商用WIFI新媒体:铁娘子
@格子先生V:擒贼先擒王


11、因容留王学兵等人吸毒,演员张林被判刑10个月
今天上午,演员张林容留他人吸毒案开庭。公诉机关指控,张林2010年至2015年1月间,在其租住地分别多次容留王学兵、杨涛、赵捷吸毒。法院认定其到案后供述司法机关未掌握罪行,系自首,可从轻处罚,判处其有期徒刑10个月。

 
@糊涂的狐狸Y:哎,一声叹息。

12、专家:20元3元牙膏实际差不多
随着《化妆品监督管理条例(修订草案送审稿)》的送审,我国牙膏也拟将纳入化妆品范畴,生产者要对其功效宣称负责。专家称,20元、10元、3元的牙膏实际差不多,主要是商业概念炒作。所谓的抗过敏、止血、美白成分短时间内发挥药效很难。

 
@Mh-----AAAAA:为什么我感觉差多了……

13、藿香正气水,那些你意想不到的功效
夏天炎热,容易中暑,很多家庭常备藿香正气水来解暑。除了解暑效果以外,藿香正气水还有很多你意想不到的功效。外敷去暑、巧治皮肤病、解酒、预防晕车、缓解婴儿腹泻......

 
@行摄阿浩:神器啊,出门必备藿香正气!

14、这衣服哪里买
简直是长途旅行必备良器啊!!

 
@果6烧果5:太帅了,求同款!
@商丘侯国锋:这衣服真不赖。

15、你用完了吗?

 
@零三寻:用完了
@阿布-丁:还没彻底放弃
@我想瘦_:脸皮够厚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