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郑州公共自行车下半年"上岗" 刷绿城通租1小时内免费
大郑州终于要有公共自行车了~今年下半年将在郑州市区四环内直投5万辆,700多个站点方便借还,好贴心有木有...重点是1小时之内还车,可以免费使用!超过一小时累计一元。绿色又环保,健身计划是时候启动了。

 
@合一实业:郑州速度还是太慢了,洛阳去年都开始落实了,南方很多城市直接就是免费刷卡免费骑,根本不收任何费用。


2、郑州富士康一名28岁员工跳楼身亡
8月7日消息,据台湾《经济日报》报道,鸿海今日发布声明证实,一名来自郑州富士康的男性员工于4日跳楼身亡,原因不明。据了解,这名男性员工自2010年10月18日到富士康工作。8月4日清晨,其在郑州工厂大楼外被发现,已身亡。

 
@淘淘2670916875:跳楼专业户


3、能救人,捐得值
6年前他加入中华骨髓库,成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今年5月他与一白血病患者配型成功,为顺利捐献每天锻炼,1个月减6斤。怕耽误患者几乎天天与当地红十字会联系。近日他成功捐献,成为河南第500例非血缘性造血干细胞的捐献者。为河南39岁耿伟点赞!
 

@等你在北方以北:河南人真棒

4、准妈妈办准生证遭拒 被查10岁时与8岁男孩已生娃
怀胎8月多,郑州市民李女士和丈夫去办准生证,但材料齐全的他们却无法办。原因是社区查询计生系统显示,李女士9岁便已经结婚,10岁已生有一个孩子,准生证没法办。工作人员:这个肯定是你们自己的原因。
 

@一剑飘-:肯定是人家原因,又是一个不要脸啊,说出来就丢人,业务还不专业,要么监管有问题,9岁能领证?要么是自己有毛病的系统。还推卸责任

5、郑州城市供水出新规:逾期俩月不交水费会被强制停水
8月6日,郑州市城市管理局表示,自来水用户超过60天不交水费,将被供水企业暂停供水;异议处理期间供水企业擅停供水,将被处以1000至5000元罚款;一旦出现供水紧张,环卫、洗车、景观等非生活用水量将被限制。
 

@火星网灰:真悲催

6、美女新买电动车断两截 索赔遭拒
郑州的于女士两个月前在航海路一电动车行购买今年5月生产的电动车,谁知才两个月车就骑断了,于女士因此膝盖受伤。她发现电动车横梁生锈,怀疑是翻新车。于女士找到厂家总店讨说法,要求退还车款外加精神损失费1万元,遭商家拒绝。
 

@吱星来客:说牌子,大家一起来抵制

7、假装没看见!6岁女童见贼藏床底 悄悄告诉大人来擒
前天,深圳一居民家中,一小偷不顾家中有人,潜入卧室藏身床底,伺机作案。晚上10点多,6岁女童找玩具时,发现床底藏人。虽受惊吓,但她没有声张,而是装作若无其事返回客厅告诉大人。家人喊来邻居合力擒贼。
 

@车轮上简单的快乐:小姑娘机智

8、小偷半夜行窃,结果摸进了特警家…
近日,一名窃贼凌晨3点左右摸进江苏泰州李成国家盗窃,结果作案时的异响惊醒了李成国和家人。看到窃贼,李成国上前一个锁喉加过肩摔,不到30秒就把高自己半个头的窃贼成功制服!原来李成国做了12年特警队员,去年9月刚转岗成一名社区民警
 
@映象网南阳频道:撞枪口上去了啊

9、坑爹!“熊孩子”玩手机 11天花掉1.5万
的哥老黄10岁的儿子玩手机游戏,11天玩掉1.5万。老黄去找进账方“优酷”申请退款,优酷回应“充值成功不能退款”。律师称,孩子花的这笔钱在监护人追认后方才有效,如老黄能证明游戏行为真的由孩子完成,优酷必须退款。
 

@有流海的都是萌妹子:怎么证明?说的简单

10、女子欲跳楼 大妈抱住不松手
前日,南京年过六旬的罗大妈忽听窗外有争吵,一看吓一跳:一女子趴自家10楼防盗窗外欲轻生!罗大妈赶紧让丈夫报警,同时扑过去死死抱住女子腿进行劝说。坚持40多分钟,赶来民警换下她时,罗大妈已体力透支瘫坐在地。最终女子获救!
 

@唯音樂永恆XIXI: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为这位大妈点赞

11、醉了!六旬丧偶老人猛追90后女同事
60岁的老李爱上了90后女同事。不仅电话表白,还送小礼物。女同事百般拒绝,多次表态不会在一起。但老李猛追不舍。女同事无奈辞职后,老李竟找到她新单位,甚至到家中骚扰。心理咨询师称:“他这是患上了‘病态固恋’,得治!
 
@leosq:他以为自己是杨振宁啊

12、中国速度宁泽涛100米自由泳夺冠 历史性一刻!
昨晚,在国际泳联世锦赛男子100米自由泳决赛中,宁泽涛以47秒84夺得冠军!成为首次赢得这项赛事冠军的亚洲人,中国人!宁泽涛说:“我是中国人,我做到了!”错过直播的看这里!被帅到了吗?
 

@青蛙高唱201504:祝贺,郑州小伙加油,回来请你吃烩面

13、上海产妇“捂月子”中暑身亡:高温天,盖棉被不开空调
上海一名产妇“捂月子”,在不开空调的房间内休息,并盖着棉被。3日,产妇出现中暑现象,由于家里处置不当,送医后抢救无效死亡,留下了刚出生没多久的孩子。专业产科护理人员称,“产妇是绝对不能捂的”。
 

@梦幻泡影122:产妇自己也愚昧?网络这么发达,自己也要了解一下生产知识啊,老人的经验只能作为参考,每个人都不一样,怎么能全部听之?

14、12岁女孩急性阑尾炎当妇科病治 医生:两种病很易混淆
今年6月,安徽12岁女孩小雨因肚子疼到安徽一医院就诊,被诊断为黄体破裂,并做腹部穿刺。后病情加重转至蚌埠二院,经诊断为急性阑尾炎,差点危及生命。安医大附属巢湖医院妇科郑主任称,阑尾炎和黄体破裂很易混淆。
 

@小豆豆乐桐:当初我也是疼了大半天又检查妇科又检查阑尾,下午才才确诊……现在的医生真是不专业亏得还有那么多先进的仪器辅助,如果仅是望闻问切不知道要误诊多少病人呢?

15、河南血库告急 寻找有爱心的你
夏季持续高温,目前,河南省红十字血液中心库存出现季节性紧张,A型血和O型血库存仅够临床3-4天用量。为应对紧张局面,红十字血液中心将于8月21日至27日在郑州市医疗卫生系统开展无偿献血周活动.
 

@比较重口的小清新:其实,你要是不愿意献血就不去就行了,没有必要当众拉着别人也不去,这是不道德的。而且血液抽出来是不能够直接使用的,据说还要进行鉴别啊处理啊保管啊这些程序,都需要消耗相当大的资金,这也是为什么血液救急需要钱。其实我们国家的医疗体制确实不够完善,如果真的是急用血的人你还谈钱就太不人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