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11名中国游客泰国清迈遇山洪,26岁女子溺水身亡

微博@红星新闻 图

  微博@红星新闻 图

  红星新闻9月6日消息,据泰国《国家报》报道,一名中国女游客5日在清迈一场大雨引发的山洪中溺水身亡。

  据报道,泰国导游Jaiphetch Khamleu称,昨天,一个由11名中国游客组成的旅游团正在清迈溪地区进行徒步旅行,当天上午旅行一直很顺利。但是下午两点,该地区开始下雨并爆发山洪,导游提醒游客们离开溪边,并告诉他们开始返回2.4公里外的出口。

  在返回过程中,他们必须跨越一段溪流,5名游客在跨越这段溪流的时候掉进了溪水中。其中4名男游客游回了岸边,但是这名女游客却不幸溺亡。

  泰国当地警方称,这名女性名叫杨博洋(Yang Boyang音),26岁,溺亡时间是当地时间昨天下午5点。她的尸体在距离事发地点约500米处被找回,并被送往美泰医院进行尸检。目前警方已经通报了中国领事馆协助联系遇难者家人。

  红星新闻记者从中国驻清迈总领馆获悉,总领馆已经获知警方通报,正在由领事处处理。

  来源:红星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