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女司机挂临时牌照上高速 称车管所只给4颗螺丝

  女司机驾驶无牌宝马,面对民警拿出临时牌照,一查,临牌已过期,女司机又称,车管所只给了4颗螺丝……

  四颗螺丝也能上牌好吗?10月29日,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从四川高速交警六支队三大队了解到,最终,这名女司机被扣12分,罚款200元。

  10月28日17时许,雅西高速石棉收费站,一辆没有悬挂机动车号牌的白色宝马车驶出,四川高速交警六支队三大队执勤民警发现,民警上前进行正常询问检检查,发现该车有行驶证,注册日期为2017年8月17日,而女性驾驶员声称还未拿到号牌,向民警出示临时号牌。

  民警发现,临时号牌已于2017年8月17日过期。在随后的检查中,民警在车后备箱里找到了属于该车的机动车号牌川Z3****。女驾驶员又辩称,这是昨天才领的机动车号牌,车辆管理所只给4颗螺丝。

  在与民警的一番“斗智斗勇”后,驾驶员朱某承认自己是为了躲避超速等电子眼抓拍而没有悬挂号牌。随后民警对驾驶员进行严厉批评教育,并依法进行扣12分、罚款200元的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