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业网点周围也都在开发建设,唯有这座三层小楼极为扎眼。

   营业网点周围也都在开发建设,唯有这座三层小楼极为扎眼。东方IC

  2014年8月20日,河南驻马店市,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驻马店解放大道与乐山大道营业网点依旧正常营业。按照驻马店市中心城区规划,该路口本该是一座过街天桥,由于该营业网点的坚挺,过街天桥建设项目一拖再拖。

  在中心城区修建五座过街天桥是驻马店市2013年六件惠民实事之一,各相关单位积极配合拆迁工作,目前,其他四座过街天桥都已进入尾声,有的已经投入使用,然而该路口处过街天桥建设项目却进展缓慢。 一位路人介绍说,该银行营业网点位于驻马店市繁华地段一座三层临街楼的一楼。二层、三层的商户早在2013年底都已经全部搬走。快一年了,一楼的银行营业网点还在照常营业。

  有网友吐槽,如此坚挺的“钉子户”真的很少见,连强拆都不怕,缘是有钱人!

银行东门被一个个土坑包围,可是银行依旧坚挺.

  2014年8月20日,河南驻马店市,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驻马店解放大道与乐山大道营业网点依旧正常营业。银行东门被一个个土坑包围,可是银行依旧坚挺。东方IC

茶余饭后,人们谈论最多的就是这座坚挺的小楼。

  2014年8月20日,河南驻马店市,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驻马店解放大道与乐山大道营业网点依旧正常营业。茶余饭后,人们谈论最多的就是这座坚挺的小楼。东方IC

过街天桥一侧的桥桩早已打好,可是对面的邮政银行网点依旧在照常营业。

  2014年8月20日,河南驻马店市,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驻马店解放大道与乐山大道营业网点依旧正常营业。过街天桥一侧的桥桩早已打好,可是对面的邮政银行网点依旧在照常营业。东方IC

同样位于乐山大道上的另一座过街天桥已经建成投入使用。

  2014年8月20日,河南驻马店市,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驻马店解放大道与乐山大道营业网点依旧正常营业。同样位于乐山大道上的另一座过街天桥已经建成投入使用。东方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