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次路面塌陷的直径约为3米,深度有2米左右,坑内布满了碎石,路面下方20厘米左右。

  此次路面塌陷的直径约为3米,深度有2米左右,坑内布满了碎石,路面下方20厘米左右,露出锈迹斑斑的一节管道。塌陷的中央,可以看到一个仅存的窨井盖。

  映象网讯(记者 蒋宇飞 文/图)“西三环与中原路交叉口东侧路南,一个窨井周围的路面塌了一大片。”9月23日上午,映象网接到市民反映,称西三环又现一处沉降。而这已成为半年内西三环迎来的第15次塌陷。

  上午10时左右,映象网记者赶到事发现场,发现路面塌陷的位置已经被围挡,中原路西三环交叉路口也早已是尘土飞扬,有施工单位正在对路面进行切割。

  此次路面塌陷的直径约为3米,深度有2米左右,坑内布满了碎石,路面下方20厘米左右,露出锈迹斑斑的一节管道。塌陷的中央,可以看到一个仅存的窨井盖,写着“郑州市政”“污水”等字样。

  而在此次塌陷路面向南10米左右,就是9月15日和9月20日连续两次出现塌陷的大坑。记者透过围挡看到,原先的两个大坑坑底已用混凝土填实。

  据在附近施工的工人介绍,早上6点半来上班的时候,就已经发现路中间有个大坑,当时已经有人在设置围挡,将近7点左右,围挡完成。

  上午11时30分,施工单位调来了挖掘机和卡车,将坑内的碎石挖出,但施工人员不愿意透露具体单位,只表示将尽快回填混凝土,恢复路面交通。

  对于西三环今年的第15次塌陷,网友也是义愤填膺。网友@现实西游记说,昨天还在预测,离第十五塌陷不远,结果今天就应验。

  网友“阳光心泰”表示,建筑质量关系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的大事,愿当地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查清原因,依法处理。

  此次塌陷位于郑州市西三环与中原路交叉口东侧路西,对交通影响明显。

  此次塌陷位于郑州市西三环与中原路交叉口东侧路西,对交通影响明显

  施工单位对塌陷处进行路面切割,造成路面尘土飞扬。

  施工单位对塌陷处进行路面切割,造成路面尘土飞扬。

  有工作人员下到坑内进行检查,但拒绝透露具体工作单位。

  有工作人员下到坑内进行检查,但拒绝透露具体工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