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生“玫瑰花”

  【永生“玫瑰花”】

  2014年07月30日,山东省济南市,在济南一家鲜花批发市场,工作人员展示红、黄两色杯娤玫瑰,其身价为120一朵。工作人员介绍,该玫瑰经过脱水、保色、干燥等特殊工艺加工而成的保鲜花,花瓣质地如鲜花一般柔软,可保鲜三到五年,得名“永生花”,代表长久的爱。

  三文鱼“玫瑰花”

  【三文鱼“玫瑰花”】

  2014年02月13日,浙江省杭州市,杭州一家超市的员工在展示三文鱼“玫瑰”花。

  土豪金“玫瑰花”

  【土豪金“玫瑰花”】

  2014年2月26日,第十二届深圳国际黄金珠宝玉石展览会在会展中心开幕。图为现场展出的金色玫瑰。

  七彩“玫瑰花”

  【七彩“玫瑰花”】

  2014年2月13日,中国重庆,厄瓜多尔进口七彩玫瑰,叫价90元一朵。

  头发丝“玫瑰花”

  【头发丝“玫瑰花”】

  2013年08月13日,北京美发师黄鑫创新了独特又环保的头发丝艺术品“玫瑰花”。

  巧克力“玫瑰花”

  【巧克力“玫瑰花”】

  2009年2月13日,一种新款情人节花卉“巧克力”玫瑰花在北京莱太花卉市场亮相。花商在介绍新款情人节花卉“巧克力”玫瑰花,一顾客在嗅一嗅这款花是否有香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