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31日,河南郑州,一辆价值一两百万的七系宝马,竟然被弃停车场。如今,仅停车费一项,已成天价。停车场表示,想要开走豪车,先交了停车费再说。百万豪车被弃停车场车牌号霸气十足。【详细报道

  上午7时30分,中兴路附近的高铁站北区停车场,在入口处东侧,这辆“蓬头垢面”的宝马车车全身落满了尘土,已呈灰色。其实,这是一辆价值过百万的黑色宝马750LI。该车的右前后轮已经瘪了,左前轮被上了锁。在车后备箱左侧上方有一处凹陷,但不太明显。后引擎盖上被人写上“下雨了”字样。车的缝隙处堆积着厚厚的尘土,显然,这辆宝马车已经在此停放已经有很长时间了。

  “先别说车是豪车,就车牌号都霸气十足。”现场的一名金水区巡防队员用湿巾纸擦拭后,车牌显现出来:豫AQR001.巡防队员通过擦拭过的车窗往里看,发现车内并无异样,副驾驶座位上有两块擦车毛巾,后座上有一瓶没有喝尽的饮料。在宝马车的挡风玻璃上贴上的交强险标志最近的为2014年。这也能说明该车很久没有年审了。

  “那么好的豪车停放在此,迟迟不开走,我们害怕这车有什么问题。加上欠下我们几万元的停车费,担心突然一天被开走,我们便将车轮上锁了。”这名工作人员说。“如果停车两年,按照现行停车费标准,24小时为40元,车主要缴纳的停车费已经超过三万元。我们希望车主早点将车开走,一直停在这里毕竟占用了有限的停车资源。”这名工作人员一脸无奈。“有钱真是任性啊,像我们开公交车的,凭工资几辈子也买不起这样的豪车,而车主却将这么好的车弃之不用,太可惜了。”在附近清洗车辆的916公交车长李师傅笑道。记者随后上网查询,该系列车停产在售,销售价格在160万到209万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