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4日消息,河南郑州,市民岳先生致电大河报记者反映说,郑州市西三环一个公厕,建成3年了却一直未对公众开放。对此,高新区市政园林管理局相关负责人称,因附近城中村拆迁,使用的临时电一直不稳定,因此并未对外开放。

  郑州市西三环与电厂南路交叉口西南角,一个面积约200平方米的公厕,大门紧锁。该公厕相当“豪华”,配有4个房间,除了男、女厕所各占一间,另有2个门口未挂牌子的房间。

  附近居民岳先生说,2013年,西三环以及生态廊道建成后,该处公厕就已经建好,但一直没对公众开放。3年来,公厕外的盥洗盆以及镜子破损严重,几天前,有人更换了盥洗盆和镜子,但仍未对外开放。

  公厕建成3年未使用,已出现局部破损。

  对此,郑州高新区市政园林管理局相关负责人称,虽西三环廊道建成3年了,但一直未移交给他们。前不久,施工方刚对其进行了移交,但因附近的城中村拆迁,公厕一直使用临时电,因电压不稳,才一直未对外开放。“这几天,我们再和供电公司沟通一下,争取尽快通上正式电,恢复公厕正常使用。”该负责人说。图为几名工人在用厕所里的水洗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