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子活活饿死好友9岁儿子被处以注射死


美国女子活活饿死好友9岁儿子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17日报道,美国得克萨斯州一名女子因十年前谋杀女友的儿子被关入死囚牢房,入狱八年后于17日晚被处以死刑。

  据悉,来自得州阿灵顿的莉萨·安·库曼(Lisa Ann Coleman)现年38岁,因杀害好友9岁的儿子达芬特·威廉(Davontae Williams)被判一级谋杀罪。2004年7月26日,在官方人员发现 达芬特时,他已遭殴打和捆绑,身上共有250处伤疤。由于遭受饥饿,他死亡时的体重仅有35磅(约合16公斤)。

  据死刑的目击者、KDFW记者理查德·雷(Richard Ray)报道,库曼在17日晚上6点之后接受注射死刑,6点23分被宣告死亡。雷表示整个死刑的过程非常平静,他只听到了库曼临死前一个 短促的喘息声。

  据透露,库曼在死前曾对监狱看管人员表示她对死刑感到非常平静。“我已经准备好了,并清楚即将去哪儿。我一点儿也不痛苦,真的是准备好了。”库曼17日说。在被转移至亨茨维尔( Huntsville)接受注射死之前的15日一整天,她都在与朋友罗迪尔玩猜词游戏。

  (原标题:美女子活活饿死好友9岁儿子被处以注射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