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与两个女儿(资料图)
奥巴马与两个女儿(资料图)

  参考消息网10月15日报道 外媒称,美国《时代》杂志10月13日说,美国总统奥巴马的女儿、知名艺人、诺贝尔奖获得者和女棒球选手都出现在该杂志评出的最具影响力青少年榜单上。

  据路透社10月13日报道,奥巴马的大女儿16岁的马莉娅和13岁的二女儿萨莎、17岁的格莱美奖得主新西兰歌手洛德,以及同为17岁的诺贝尔奖得主、巴基斯坦儿童权益活动家玛拉拉都榜上有名。

  《时代》杂志说,它通过分析候选人在社交媒体上的追随者、在商业上的成功以及文化影响力,选出25名青少年,有的是兄弟姐妹或组合共享的,所以实际上是29人。

  其中年龄最小的是萨莎·奥巴马和同为13岁的美国棒球选手莫娜·戴维斯,她率领一支费城棒球队进入“小联盟世界锦标赛”,并荣登《体育画报》杂志封面。

  18岁的时尚博主、非常受欢迎的在线杂志Rookie的创始人泰薇·盖文森被誉为网络时代当代青少年的偶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