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10月31日电 据外媒报道,英国伦敦一名男子日前在公园坐过山车时,脖子竟然扭断,幸好捡回一命。

  据报道,英国伦敦58岁男子罗伯特到主题乐园里陪13岁的侄孙哈里坐过山车。坐了一圈回到原点时,哈里开心地转头望向罗伯特,没想到映入眼帘的画面让他吓得不停的尖叫:罗伯特的脖子骨折,耳朵“直接”贴在肩膀上,整个脖子严重瘀青发黑,吓坏了在场所有人。

  报道称,这座云霄飞车的历史已有80年,不过保养良好,今年以来没有发生任何状况,设备也无异状,从未发生这样“断脖子”的事件,对于罗伯特脖子被扭断的原因到现在都还没有定论。

  紧急送医后,罗伯特虽然保住了一命,但却因此全身瘫痪,目前只能靠呼吸器维持心肺功能。对此,罗伯特的侄子表示,不会责怪任何人,只是发生这样的状况还是感到很震惊。

  报道指出,Robert患有脊椎炎,但目前还不能确定这是否与这起意外有关系,但他能幸存下来着实让大家感到惊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