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世界小姐洪都拉斯代表

2014世界小姐洪都拉斯代表

  据法新社11月19日报道,洪都拉斯警方19日宣布,他们发现了失踪多日的2014世界小姐选美洪都拉斯代表Maria Jose Alvarado以及其姐姐Sofia Trinidad二人的尸体。

  本月16日,Alvarado的家人向警方报案称姐妹二人失去联系。今年19岁的洪都拉斯小姐Alvarado是洪都拉斯圣巴巴拉的一名学生,她在今年4月举行的洪都拉斯世界小姐选拔赛中夺冠,并计划于今年12月参加在伦敦举行的世界小姐总决赛。

  洪都拉斯世界小姐比赛筹办方称,姐妹二人于上周曾参加一场在圣巴巴拉当地举办的生日派对,人们最后一次看到这对姐妹是在她们参加完派对后,当时她们正走上一辆汽车。

  警方表示,姐妹二人的尸体在圣巴巴拉当地的一条河边被发现,身份已确认无误,二人应该是遭到了绑架。

  据悉,警方在16日已经拘捕了Sofia Trinidad的一名男性朋友Plutarco Antonio Ruiz,并将其定为重要嫌疑人。(实习记者 李大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