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时间2014年11月25日,据朝鲜《劳动新闻》报道,朝鲜领导人金正恩和妹妹金与正一起视察朝鲜反美

    当地时间2014年11月25日,据朝鲜《劳动新闻》报道,朝鲜领导人金正恩和妹妹金与正一起视察朝鲜反美教育基地新川博物馆。东方IC

  参考消息网11月26日报道 外媒援引朝鲜国家媒体报道称,在外界就平壤的人权记录问题施压的情况下,朝鲜领导人金正恩视察了一家记录所谓美国部队在朝鲜战争期间暴行的博物馆。

  据法新社11月25日报道,国家通讯社朝中社说,此次对信川美国战争暴行博物馆的视察旨在激发全国人民进行“全面的反美斗争”。

  在联合国通过敦促安理会将朝鲜领导集体提交国际刑事法院的重大决议一周后,金正恩进行了此次视察。

  报道称,平壤用尽其有限的外交影响力来试图阻止该法案通过。它谴责该法案是美国精心编排的政治“欺诈”。

  这座博物馆是纪念朝鲜所说的约3.5万在朝鲜战争伊始、1950年底在信川遭美国部队杀害的朝鲜平民。

  执政党的官方报纸《劳动新闻》头版刊载了金正恩与博物馆官员交谈的照片(如图)。他们站在一面展示受害者照片和口号的墙前面。这句口号是“美帝国主义者屠杀了35383人”。

  人们认为,这是金正恩自其父金正日于2011年12月逝世后掌权以来,首次视察该博物馆。

  据韩联社11月25日报道,据平壤的国家媒体称,朝鲜领导人金正恩以罕见而明确的方式表达了对美国的厌恶,将美国人称之为“食人族”。

  朝中社报道说,在“指导”一家反美博物馆时,金正恩要求进行一场“全面的反美斗争”。平壤称,该博物馆是纪念在1950年至1953年朝鲜战争期间,遭美国部队屠杀的平民。

  继1998年首次视察后,这是金正恩为人所知的第二次视察这座博物馆。该博物馆位于黄海南道信川。上次他是和父亲金正日一起去的。

  报道引用金正恩的话说:“美帝国主义侵略者在信川犯下的大屠杀罪行显然表明,他们是食人族,是残忍的杀人狂,在杀戮中寻乐。”

  朝中社还说,金正恩强调,朝鲜人不应忘记美国在该地区的战时暴行。

  他说,美国的残忍性变得越来越阴险,强调有必要在家庭和学校进行更多的反美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