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美国合众国际社11月26日报道,美国外科男医生布雷特 博尔顿(Brett Bolton)自称是“耶稣转世”并袭击“9 11”纪念馆,现已被吊销医师资格证。

  据悉,近日,博尔顿行为古怪异常,在网站上自称是“耶稣转世”和“上帝之子”。他身穿白大褂,遇人便问“如果上帝要你杀人,你会去做吗?”等奇怪问题。当地时间9月15日,博尔顿去看了心理医生,但拒绝了其入院治疗的建议。

  美国整骨疗法测试委员会发出紧急公告,吊销博尔顿的医师资格证。原因是他行为古怪,还将为病人做毛发移植手术。委员会担心,这会对博尔顿本人及其病人的健康造成威胁。

  美国健康委员会调查员表示:“博尔顿曾有过多次不良记录。2013年,他曾因19次滥用医疗资金被吊销医师资格证。”

  根据美国联邦法律,博尔顿在7日之内可以进行上诉,但在这期间,他又为很多明星做了毛发移植手术,其中包括著名乐团“后街男孩”的成员麦克莱恩(McLean)。(实习编译:任艳阳 审稿:朱盈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