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天下地入火海 奇葩圣诞老人送礼物真是拼了(组图)

盘点圣诞老人奇葩送礼方式

  中新网12月24日电(生活频道 史聪聪) 在圣诞前夜乘着驯鹿拉的雪橇到来,然后从烟囱爬进屋内,给孩子们送圣诞礼物,这是西方传说中圣诞老人送礼物的情形。如今不同地区的人们为庆祝圣诞节,扮演“圣诞老人”为人们送礼物的方式也是层出不穷。中新网生活频道梳理发现,“钻烟囱”并不是“圣诞老人”的唯一技能,如今这些“圣诞老人”是“上天下地无所不能”,为了送礼物给人惊喜,这些奇葩圣诞老人使出了十八般武艺,当真是拼了。

  1乘坐缆车咋收礼物 “登高型圣诞老人”爬高空索道也能送

  在景区游玩乘坐缆车,这上不着天下不落地的咋收圣诞礼物呀?如今这一难题在湖南湖南平江石牛寨景区解决了。12月21日,该景区的一位工作人员装扮成“圣诞老人”,爬上高空索道为游客派送圣诞礼物,以此迎接即将到来的圣诞节。 乘坐缆车的游客将头和手伸出缆车窗外,等待圣诞礼物的到来。 

  上天下地入火海 奇葩圣诞老人送礼物真是拼了(组图)

 盘点圣诞老人奇葩送礼方式

  2遇到火灾被困? “消防型圣诞老人”发糖果时奋勇救人

  家里发生了火灾,被困火海怎么办?别担心,圣诞老人中也有消防人才,他们会奋勇救人助你脱离火海的。据澳洲媒体22日报道,澳大利亚消防机构人员扮演的“圣诞老人”在进行圣诞糖果派送时发现火灾,消防队成员们迅速冲入火场展开灭火和救援,并从火场中救出了一名失去意识的男子,而当时一名消防员还穿着圣诞老人的服装。 

  上天下地入火海 奇葩圣诞老人送礼物真是拼了(组图)

  盘点圣诞老人奇葩送礼方式

  3 圣诞老人年几何 “不老骑士”94岁高龄上山送圣诞礼物

  圣诞老人到底有多大年纪呢?或许没有一个确切的数字,但是年龄从来都不是阻挡人们送温暖的藩篱。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传神居家照顾协会一群不老骑士扮成圣诞老人,12月17日上山到屏东牡丹小学送礼物,温暖山上的师生。而这些圣诞老人中年龄最高的已经94岁。这些老人们扮起圣诞老人,与牡丹小学60多名小朋友及学校老师歌舞互动,并且送小朋友圣诞礼物,小朋友则回赠卡片给爷爷奶奶们。

盘点圣诞老人奇葩送礼方式

  4 出门不坐雪橇 高能圣诞老人划浆板上演水上漂

  如今圣诞老人出门不单是靠雪橇了,在澳大利亚,这里高能的圣诞老人可以在划桨板上表演水上漂来庆祝圣诞。据报道,澳大利亚当地时间12月18日,在悉尼港圣诞老人划桨经过P&O邮轮公司的“太平洋宝石号”。由于当地油轮工业迅速增长,将有6000名澳大利亚人登上P&O邮轮公司的油轮和圣诞老人一起庆祝圣诞节来临。

  上天下地入火海 奇葩圣诞老人送礼物真是拼了(组图)

   盘点圣诞老人奇葩送礼方式

  5 在中国过圣诞 “多才圣诞老人”还要会跳“小苹果

  圣诞节虽说是国外的节日,但如今在国内的热度也不断上升。当中西文化发生碰撞的时候,奇葩圣诞老人就出现了。12月22日在德阳“文庙 新天地”的一处商业街,“你是我的,小呀小苹果”,两位圣诞老人吹着萨克斯,欢快地随着《小苹果》的音乐舞动着。

盘点圣诞老人奇葩送礼方式

  6 想畅游海底世界 “潜水型圣诞老人”奏响海底狂欢曲

  据扬子晚报报道,12月22日无锡海洋馆的美人鱼舞台里出现了一位身穿红袍、头戴红帽的白胡子“老爷爷”,原来是畅游海底的圣诞老人。穿戴全套潜水设备的圣诞老人刚一出场便被大大小小的鱼儿团团围住,争抢着他带来的美味佳肴。黄金鯵,浪人鯵,黄鳐,燕子鳐、鲨鱼、海龟、金鲳……与海底的圣诞老人共舞一支海底圣诞狂欢曲。  

 盘点圣诞老人奇葩送礼方式

  7 孤儿买礼物犯难? “长跑型圣诞老人”慈善长跑送孤儿礼物

  据俄新社、《报纸报》12月21日消息,莫斯科500名严寒老人参加了在莫斯科高尔基中央文化公园举办的慈善长跑活动。据悉“严寒老人”可以算作俄罗斯版的圣诞老人,500名穿着严寒老人服装的运动员将参加5公里和10公里的长跑比赛,而该项比赛的收入将捐给“薇拉”基金,用于为帮助孤儿并为他们购置圣诞礼物。(中新网生活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