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百岁二战老兵在家人为其唱生日歌时辞世

  英二战老兵在其百岁生日时辞世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22日报道,近日,英国普利茅斯市一位“二战”老兵在家人为其合唱生日歌时安然辞世,当天正好是其百岁生日。

  据报道,西德尼·德尔(Sidney Doel)如今居住在普利茅斯市的一家养老院内。在百岁生日当天,他邀请了包括14名曾孙辈在内的家人参加自己里程碑式的生日聚会。但是,在准备生日大餐时,这位老人就感到身体不适,并在大家为他合唱生日歌时溘然长逝。遗憾的是,他还并未打开来自英国伊丽莎白女王的生日祝福信件。

  据了解,西德尼出生于1915年1月11日,父亲为皇家海军陆战队队员,他有5个兄弟姐妹。西德尼在18岁时参了军,并在服役13年后成为一名下士,随后加入英国地方自卫队。他的最高荣誉来自“二战”。在“二战”期间,他获得过4枚荣誉勋章,还曾经是队内的拳击冠军。西德尼原本还将参加诺曼底登陆,但由于他驾驶的滑翔机坠毁,不得不因伤退出作战。

  西德尼56岁的儿子埃里克·德尔(Sidney Doel)向记者表示:“这是父亲去世的最好方式了。”而他的女儿雪莉·肯普(Shirley Kemp)将其形容为“一名幽默感十足的完美绅士”。她说:“他和子孙们在一起时总是显得足智多谋。他过去还经常带我们去游泳。我爸爸是一名出色的丈夫和称职的父亲,他是个知足常乐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