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购物中心大火致10人死亡

俄购物中心大火致10人死 

    据“今日俄罗斯”11日报道,俄罗斯喀山市一家购物中心起火坍塌,导致一人死亡,数人被困在废墟下,另外还有至少13人受伤,200余人疏散。

  中新网3月13日电 据俄媒报道,11日发生在俄罗斯喀山市购物中心的火灾目前已经造成10人死亡,另外在伤亡者中发现有外国人。

  俄罗斯鞑靼斯坦共和国紧急情况部发言人称,当地时间13日凌晨,已经找到了第10具遇难者遗体。

  另外,此次火灾中的伤亡人员中还有多位外国公民。根据俄联邦移民局数据,受伤人员中有9名外国人,遇难者中有2名塔吉克斯坦共和国公民。

  当地时间11日下午,喀山市一家购物中心起火坍塌,导致数人被困在废墟下,过火面积达到4000平方米。初步确定火灾是因为楼内一咖啡馆起火造成的。

  俄方已经出动了800名工作人员不间断进行救灾工作,据悉,在废墟中还可能埋着2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