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声音学员莫海婧撞脸袁姗姗引发网友热议,霎时间疑整容、疑炒作各、种各样的传闻风起,事实上从开始都现在好声音撞脸事件还真是不少,今天编辑就帮大家回顾一下好学员们撞脸那些事。 

  

  莫海婧撞脸袁姗姗

  照片中是好声音学员莫海婧与演员袁珊珊,是不是傻傻分不清楚,尤其是那一对大眼睛那何止是神似,简直就是一模一样有木有?下巴和嘴巴就更像了,网友直呼是双胞胎呢。

  

  正常人的思维里两个人长的这么像就不排除整容的可能性了,确实看看这两张照片的对比,是不是感觉根本不像一个人?这张明显脸太大下巴也不够尖妆扮也很老气,看上去跟袁珊珊根本不沾边。

   

  再看看你这张,脸瘦了,下巴尖了,眼妆画魅了,嘴唇粉了,苹果肌鼓了,看上去人都年轻了,现在真的跟袁珊珊十分神似呢,相信除了整容以外,化妆师应该也下了不少功夫吧。

  

  陈永馨“大森碟”

  同样是好声音学员陈永馨因为长相酷似成人版的cindy而被大家亲切的称呼为“大森碟”,不过细看眼睛和脸型的确有几分相似。

  

  王凯琪酷似张柏芝

  好声音上撞脸还真不少,这一期我们看到了酷似张柏芝的王凯琪,不过相比前两位,她让网友觉得有些牵强,除了眉毛特意化成柏芝的柳叶眉外,基本没有什么相似之处了。

  

  袁娅维VS“莫小贝”

  好声音第一季的学员袁娅维也是一名实力唱将,她的长相却被网友拿来和“武林外传”中的莫小贝进行对比,结果真的像亲姐妹一样。

  

  除了好声音,演艺圈里小艺人为了话题,为了关注度,刻意妆成某位大咖的样子是常有的事情,90后嫩模陈丹婷因酷似杨幂爆红网络,网友直呼太像了“恐怕连刘恺威都分不清” 呢。

   

  当然也有些明星愿意拿与某位明星相似来逗大家开心,像何炅就经常拿自己的长相酷似赵薇开说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