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0日,5位一点红主播齐聚郑州某家烤肉店,现场直播烤肉,现场顾客纷纷要求合影。没想到这一事件竟上了头条,更没想到的是网友的评论……且看一点红主播Sasa的日记:

欲戴王冠 必承其重 

一点红主播探店的新闻被登到各大媒体的头条,很开心,能够通过映象网这么好的平台让大家认识我们。伴随着初登头条的喜悦,小伙伴们对评论的苦恼随之而来。

欲戴王冠,必承其重。想要成为行业内的出色人物,不仅要在平日里不断的学习、交流和观察,形成自己对其领域的独到见解,还要有持之以恒、坚定不移的信念。当然,更需要有一颗强大的内心。

前不久为了参加一个会议,我查资料到深夜两点,做了充足的准备。万万没想到,第二天同行媒体对我的照片设立新颖标题,引来了大量网友的谩骂。当评论数从十几条升至上百条,我的心情也从无所谓变得委屈、难过,一条条粗俗不堪的评论就像一个个锋利的刺针,深深地扎在心里。我在房间里嚎啕大哭,那一瞬间,我终于明白为什么会有那么多明星患上抑郁症了。

五个小时后,我释然地走出房间,用美食来犒劳辛苦的自己。我想通了,也想明白了:在那么多不堪入目的评论中,没有一条是关于我专业上的评论,而全部是对“美女”一词的讽刺。诚然,每个人对美丑的定义都不同,我也从来不觉得自己漂亮,可能没有达到一些网友对“美”的预期,才导致他们破口大骂。现如今的生活节奏之快、压力之大,如果网友通过这样的方式能够解压,那就让这些污言秽语随风而去吧!

我希望自己能够以记者身份把自己的所看所感第一时间全方位的传递给受众,争取做到优质内容的传播者,这是我的理想,也是当下的目标。我很感谢那些通过网络而认识我、了解我、喜欢我的粉丝们,我会努力坚持做自己,问心无愧!

最后,用范冰冰的一句话和我的小伙伴们共勉:“挨得住多大的诋毁,就经得起多大的赞美”。前行路上,彼此作伴!做好自己,不留遗憾!

Sasa(王晋豫)

2016年10月12日

 

一点红主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