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讯(记者 魏琳茜)买过车的朋友们都知道,现在的停车位可谓是一位难求。就算是买房子自带的停车位,也要十几万买下来,简直堪比一辆车了。

  这现如今车是越来越多了,停车绝对是让人头疼的一件事。不过说到这,主播想问一下广大网友朋友们,如果有停车位不让你停,你会怎么办呢?

  前两天主播看到这样一件事,说是在成都的东站西广场,专门设置了豪车停车位和普通停车位。停车如今也要看身份了,不知道大家作何感想呢?

  据当地的停车场负责人解释道:为防止小偷偷车,便于严格监管,所以划分停车专区,但是收费标准是一样的,如果普通车想长时间停放,也是可以的。

  主播觉得呢,划分停车专区也是有好有坏的。好的一面在于可以避免了豪华车的磕磕碰碰,毕竟豪车要比普通车的修理费要高很多,但是,这种划分方法无疑让很多车主觉得丢了面子,不免显得有些势力了。

  据我们的了解,网友们也是对这一做法褒贬不一。有人认为,划分停车专区,特殊话管理,不仅方便了找车,也减少了擦碰的可能,但也有人认为,管理好车辆本来就是管理员的职责所在,所以觉得这样做太过分了。

  主播在想,如果把这一措施放在郑州,不知道我们郑州的朋友们是怎样评价的。总而言之,任何东西都有还有坏,如果这个措施可以更加完善,更加便民,也未尝不可。毕竟我们每一个人都希望不再为停车而发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