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城固一对开麻将馆夫妻遇害 房子也被烧(图)

    昨日上午出事的房子还冒着烟 记者 曾春 摄

  昨日凌晨,城固一对开麻将馆的夫妻在家中遇害,房子也被烧毁。目前,上百余名警力正在全力侦破此案。

  昨日上午,在城固县桔园镇下街村四组,一条巷口被拉上警戒线。虽然下着小雨,但几十米远处,空中还飘着烟。一名村民说,那家男主人樊某和女主人马某都惨遭不幸。

  一名邻居说,昨日凌晨两点发现这家着火了,大家去灭火,走进院子,发现樊某躺倒在靠近大门处,女主人倒在院子里。救火的另一邻居说,当时火势很大,难以靠近,他们就赶紧把马某的父亲送到医院,经诊断无大碍。但几间房子成了废墟。汉中市公安局、城固县公安局上百余名民警投入此案。

  一名民警介绍,初步锁定了一些有嫌疑的人。马某的堂弟沉痛地说,堂姐两口子,都四十多岁,遇害或许与他们开的麻将馆有关系。一个邻居低声说,据他了解,嫌疑人是熟人作案,当时是先敲门,趁男主人开门时,将男主人杀害,继而行凶。对此,警方称正在调查。(记者 曾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