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一派出所户协员穿拖鞋上班态度蛮横被辞退

  网友反映的“民警”穿拖鞋、短裙,跷二郎腿打电话玩手机。网友微博截图

  人民网西安8月11日电 近日,有网友微博爆料,称其在陕西省榆林市靖边县公安局龙洲派出所办理身份证时,一名未穿警服的民警一边打电话一边玩手机,且态度蛮横还骂人。并附一张该民警穿拖鞋、短裙,跷二郎腿打电话玩手机的图。8月11日,靖边县公安局回应称,涉事人员为户协员,已被辞退。

  8月4日,有网友微博爆料称,“靖边县龙洲派出所民警一边打电话一边玩手机,就是不给人民办事!态度蛮横还骂人,有没有人管?简直给公安系统丢人。”

  8月11日,记者从靖边县公安局证实,经该局调查,网帖内容基本属实。据了解,网友反映的“民警”,实为龙洲派出所户协员谷某,其与靖边县公安局属雇佣关系,上班以来该局未对其配发警服。7月30日,谷某与前来办理身份证业务的群众发生争执。目前,该局已决定与谷某解除雇佣关系,并在全局通报批评,引以为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