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置在烧拷门面厕所内的烧碱,被一名喝多了酒的男子当成洗衣粉,想拿来洗手。随后在上厕所小便时,男子称生殖器被自己带有烧碱的手碰到,火辣辣地疼。昨日凌晨,柳州市颇家巷附近某夜市摊,“受害”男子与老板娘为此吵得不可开交。

  当事男子姓谭,今年28岁。昨日凌晨,谭在颇家巷附近某宵夜门面吃宵夜,喝了不少酒。凌晨1时45分许,谭因内急,起身上厕所,发现厕所门背后的一个红色塑料袋内,放有一些粉状物,喝多酒的谭某,误以为那是洗衣粉,想拿点来洗手。可是用手一摸,感觉有些不对劲。

  随后,谭走进厕所小便,发现用此前带有粉末残留的手,碰到了自己的生殖器后,顿时感到一阵火辣辣地疼痛。谭赶紧用水冲洗,结果越冲,发现疼痛感越严重。

  谭借助酒劲,气愤地找到夜市摊老板娘蔡某理论,并向蔡提出索赔要求。蔡说,挂在门背后红色塑料袋内装的是烧碱,确实是她们挂上去,用来腌制烧烤菜品的,“挂的位置很高,想不到谭会拿到”。

  双方就赔偿一事争执不下,只好报警。柳州市公安局鱼峰警务站民警赶到现场后,发现谭某情绪十分激动。民警建议谭某先去医院做检查,再与蔡协商解决此事。

  昨日,谭某经医院检查,证实生殖器及大腿根部轻度灼伤,并无大碍。经与蔡老板协商,蔡给了谭某500元作为赔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