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考消息网10月15日报道:外媒称,美国纽约有一名自称“地铁罗密欧”的男子,身高不是特别高,长得也普普通通,却靠着独门把妹绝招,15年来成功搭讪500名女性,除了留下对方电话,还相约下一次约会。

  台湾东森新闻网10月15日引述《纽约邮报》报道,该报特别去访问48岁的罗宾森(Brian Robinson),而他也大方公布独门把妹技巧,那就是靠“问路”!

  问路?相信大家看到这答案后都会有这个疑问,罗宾森解释,“首先要假装迷路,然后向想要搭讪的女性问路,至于对方回什么根本不重要,只要夸赞她的声音就好,并表示说,妳的口音好像不太一样,你是本地人?”为什么要问这个问题呢?罗宾森说明,“只要女方理你,就是个好的开始,因为出现在纽约的女性有97%来自别的地方,这时你要回,哇!怎么那么巧,我刚好也一直很想去那个地方。”

  如果前面的对话顺利,罗宾森表示,接下来就是进行有点“侵略性”的攻势,以假装下车为由,借机向对方要电话、电子邮件等等,这时候迫于时间紧迫,女生往往不会多想,于是你就可以趁乱要到连络方式。当然,进行到这个步骤的前提是,之前两人相谈甚欢。

  说完“搭讪SOP”,罗宾森最后还向大家传授四招搭讪秘诀,只要学起来,就算搭讪不成功,也不会被当作是色狼。第一、不要在尖峰时间搭讪对方;第二、打扮正式,穿着西装、手提公文包;第三、谈话适可而止,不要一下聊太多,保持自己的神秘感;第四、就算要到联络方式,也不要立即展开攻势,最好隔几天再跟对方连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