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机

  小米手机 图片来源于网络

  参考消息网12月11日报道

  台媒称,进入印度市场发展一段时间后,小米虽然同样在当地造成热卖,但近期因为德里当地法院裁定小米产品侵害爱立信持有技术专利,因此包含红米Note等小米相关产品将被禁止进口、制造,并且在当地进行宣传与销售。

  台湾联合新闻网12月11日援引SpicyIP网站消息称,爱立信自今年7月起指控小米旗下产品侵害旗下技术专利,并且要求支付相关专利费用,而因为小米始终未能给予回复,因此爱立信状告上德里当地法院,最后由法院裁定小米确实侵害爱立信持有专利,并且下令禁止进口或于当地制造红米Note等小米相关产品,同时小米也不得在印度地区宣传与销售旗下产品。

  由于目前印度市场是小米积极发展市场之一,同时也是华为等厂商扩大布局地点,若在此市场遭到禁售,对于小米将造成海外布局发展极大影响。目前小米印度地区营运主管Manu Jain表示目前尚未接获法院正式裁定结果通知,但旗下法律团队已经对此拟定评估,并且表示愿意与爱立信和平解决此项专利纠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