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一酒店玻璃门爆裂顾客多处割伤 店方拒赔偿

  (事发现场,玻璃门爆裂后碎一地,地面上还有血迹)

南昌一酒店玻璃门爆裂顾客多处割伤 店方拒赔偿

  (经过一个月的治疗才痊愈,但脚踝上的疤痕还很明显)

南昌一酒店玻璃门爆裂顾客多处割伤 店方拒赔偿

  (医院出具的鉴定报告)

  中国江西网讯 “本来陪男友来南昌办事,没想到一住酒店就受了伤。”12月25日,家住上饶的李女士拨打中国江西网《问政江西》栏目热线反映,8月23日,她陪同男朋友到南昌办事,当晚入住南昌东方豪景花园酒店,不料浴室钢化玻璃门突然爆裂,导致身体多处割伤。事发后,李女士称,酒店推脱责任,拒绝她提出的相应赔偿。截止发稿前,双方就赔偿问题仍未达成协商。

  钢化玻璃门突然爆裂致顾客身体多处割伤

  酒店方承诺支付所有医药费后又变卦

  李女士回忆当天的情景,仍心有余悸。当晚,她和男友入住东方豪景花园酒店1505号房间,沐浴之后正要推门出去,不料浴室玻璃门突然爆裂,然后就全部脱落,随后整个人滑倒在玻璃上,造成身体多处割伤,鲜血直流。事发后,酒店将李女士送至医院急诊科进行清洗、缝合伤口,并在医院的骨科办理了入院手续。

  李女士告诉记者,事发后第二天,酒店的负责人承诺支付她所有的医药费,并称‘先把伤治疗好,再协商赔偿事宜’。岂料,25日,酒店负责人就变卦了。

  李女士说,“酒店总共支付了3000元医药费就不再管我了,还不顾医生的建议强行让我出院,

  我家人和酒店协商赔偿问题,负责人却以‘门只能往里推不能往外推’的理由推卸责任,但被我家人以酒店并没有贴警示牌驳回。之后,我家人几次找到酒店,负责人迟迟不肯出面协商。”

  治疗花去近3万酒店只支付3000元

  顾客称很受伤

  李女士无奈之下,转院回家治疗。经过一个月的治疗才痊愈,但身上2处疤痕成了李女士抹不去的痛,“我一个未婚女子,现身上有一块大面积深色疤痕,严重影响美观和自尊心,疤痕修复最佳时机就是三个月时间左右,但酒店负责人不愿赔钱给我去修复疤痕,并表示不会给任何钱给我,还让我去做伤情鉴定。”

  三个月后李女士拿着医院司法鉴定中心出具的鉴定报告,去酒店找负责人协商,又再一次吃了“闭门羹”。李女士告诉记者,“酒店接受不了我的赔偿金额,目前包括医药费、鉴定费、交通费、护工费、营养费、误工费我已经花去了近3万元。还有后续的疤痕修复费用,要一万到两万左右。”

  李女士向记者发来一份医院的鉴定报告,据报告显示:根据病史资料,结合法医检查所及检验报告分析,被鉴定人目前遗留有左踝部及右臀部瘢痕,与本次外伤有必然联系,参照检验报告所述,被鉴定人后续治疗费用约1万元人民币。

  “出事时,酒店称会先治好再谈赔偿,现在我治疗完了,医药费又不出了,后来让我做鉴定,鉴定做完了又要我走法律途径,我咨询了律师,打官司要花到将近一万元,我怎么承担得了?”李女士觉得很受伤。

  根据《消费者权益保护法》规定,消费者因购买、使用商品或者接受服务受到人身、财产损害的,享有依法获得赔偿的权利。就此事,25日,记者联系上酒店一工作人员,据他称,酒店会通过正常法律途径来解决,赔偿金不能任由李女士一人说了算,并表示会将此事再向领导汇报,但拒绝告诉记者负责人的联系方式。好端端的玻璃门,为什么会突然爆裂,是否存在质量问题,有无经过相关部门的检测?截至发稿前,酒店方并未作出任何回应。此事,本网将继续关注。(记者万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