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百岁老太当健身教练15年 活跃在社交网络  

  美国明尼苏达州圣保罗百岁老妇劳蕾塔·泰吉特(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美联社1月9日报道,美国明尼苏达州圣保罗一名老妇日前度过了自己的百岁生日,与其他百岁老人不同的是,她现在仍是一名健身教练,已经在健身房工作了长达15年。

  报道称,这名老妇名叫劳蕾塔·泰吉特(Lauretta Taggert),她日前与朋友们在河景高地老年公寓度过了自己的百岁生日。泰吉特表示自己从来不被年龄牵绊,并称自己长寿的秘诀是积极乐观和感恩的心态。

  虽然已经百岁高龄,泰吉特对科技产品依然保持兴趣,并活跃在社交网络。她不仅经常从亚马逊网络买书来看,还常常与朋友和家人在脸谱网上进行互动。不做健身教练的闲暇时候,泰吉特还喜欢玩桥牌。

  河景高地老年公寓负责人凯瑟(Jana Kyser)称:“泰吉特身上浓缩了所有健康长寿的因素。她诚实、高尚,社区因为她的存在也变的更加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