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日报清远讯 清远警方昨天透露,1月19日18时许,阳山男子钱某普在家门外将自己的妻子、岳母、儿子砍杀。案发后,钱某普被当场控制,目前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疑犯钱某普向警方供述称,1月19日14时许,他从博罗回到岭背镇家中,见妻子蔡某宜态度冷漠,坚决地提出要离家,遂产生杀害蔡某宜的念头,随即驾驶摩托车到岭背市场地摊买来一把杀猪刀藏于房间。村民们反映,疑犯与妻子年龄相差约20岁,疑犯婚后外出打工,因怀疑妻子有外遇,两人常吵架。

  18时30分,他煮好晚饭叫蔡某宜吃饭,但蔡某宜不吃,并叫自己的妈妈欧某妹抱着小孩钱某东一齐离开。走到门口右侧20多米的地方时,钱某普拿出杀猪刀砍向3人。

  现场目击者称,钱某普杀人后并未离开现场,一直在家中坐着。18时55分许,一村民路过案发现场,见状立即报警。岭背派出所值班民警接警后第一时间赶往现场处置,当场将钱某普控制。而蔡某宜、欧某妹、钱某东三人躺在一辆小型面包车侧边的地上,经岭背卫生院医护人员检查,以上三人均已死亡。(记者 曹菁 通讯员 清公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