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女士这几天沉浸在悲痛中,3月6日,她16岁的儿子小陈遭人殴打后,被扔进河中淹死。

  3月5日元宵节晚上,16岁的小陈得到妈妈戴女士的允许后,和表弟一起去网吧上网。 6日凌晨4点多,小陈12岁的表弟惊慌失措地跑回家,告诉大人们说小陈被扔进河里了。“我们赶紧到阜南县南大桥去找人。但我儿子被打捞起来时,已没有呼吸了。”戴女士哽咽道,“我们家没跟谁结过仇,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此后,小陈的表弟向大人们回忆了当时的情景。 3月6日凌晨,他和小陈上完网出来后,在南大桥附近被一群人拦下,有人问他们:“你们老大是谁。”因不认识这些人,兄弟俩不知如何回答。随后,兄弟俩的手机被抢走,小陈也遭到了殴打。虽然其表弟没有被打,但早已被吓得失了魂。然而事情并未因小陈挨了打完结,这群人打人后,竟把小陈扔进了旁边的河里。待一群人扬长而去后,表弟这才赶紧跑回家,把事情告诉家长。

  殴打小陈的是谁?为何还要把他扔进河里?昨日,阜南县公安局据相关负责人介绍,该案件目前正在调查中,暂时不方便透露细节。(记者 周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