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担心儿子犯病伤人 19岁男孩被锁铁笼中

  父母担心儿子犯病伤人 19岁男孩被锁铁笼中

父母担心儿子犯病伤人 19岁男孩被锁铁笼中

  父母担心儿子犯病伤人 19岁男孩被锁铁笼中

  今年19岁的尹新昭是蓝田县蓝桥镇人,村里像他这么大的孩子不是在外上学就是外出打工赚钱,而尹新昭却被父母锁在一个只有五六个平方米的铁笼里,原因是他8岁那年被医院确诊为精神分裂,却因经济原因被迫中断治疗。最近一年里,尹新昭开始有伤人的倾向,为此他的父母不得不将他关了起来。

  尹新昭的母亲夏女士说,儿子小时候聪明伶俐,上一年级的时候学习成绩也不错,全家都为得了这个儿子而高兴。但突然有一天有人告诉她说,尹新昭被同村人打了几下头,从那以后儿子就开始疯疯癫癫的。

  由于事情已经年代久远,而且当时尹新昭的家人也都不在现场,尹新昭的家人都无法说清当时孩子被打的原因以及当时的情况,不过尹家的孩子突然“疯了”几乎所有的村民都是知道的。

  尹新昭的奶奶称,从被打的那天晚上开始,家里人就发现孩子有点不对劲,他总说窗户外边有东西,他很害怕,当时大家都没太在意。又过了一段时间,家里人才发现孩子可能精神上出了问题。于是,尹新昭被带到蓝田县医院检查,医生说尹新昭得了精神分裂症。

  在尹新昭小的时候,他发病的次数并不是很频繁,并且由于当时尹新昭年小力轻对别人造不成什么伤害,因此以前尹新昭可以自由在家里或附近活动。但从最近几年开始,尹新昭开始出现自残和打人的行为。

  尹新昭的母亲夏女士说,去年年底,有一次孩子发病直接抡起耙子朝她的头上打来,要不是她躲得快估计就受伤。从那以后,她和丈夫因担心孩子发病伤到别人,便把尹新昭锁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