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黄县的李女士为家人庆祝生日到县城一家火锅店吃饭,竟然在一个肉丸子里发现一个用过了的创可贴,顿时恶心干呕。昨日,记者对此事进行了调查。

  昨日上午,记者接到在内黄县城居住的李女士的电话,据其介绍,7月11日家人过生日,他们在内黄县川庄火锅店吃火锅。在吃饭过程中,当她吃到一个肉丸子时发现嚼不动,吐出来一看,竟然是个创可贴,并且还是用过的。

  李女士叫来了火锅店的经理。“在我们强烈要求之下,才免了单,中间过程不太高兴。我从这家火锅店出来后一直呕吐,我担心会不会得什么传染病。”李女士告诉记者。

  随后,在李女士给记者传来的一张照片里,记者看到在一个小盘子里,一个肉丸子里有一个类似创可贴的东西。

  昨日上午,记者电话联系上了该火锅店一位苗姓经理。

  “这件事情我们已经处理了,客人也比较满意。”苗经理告诉记者,他们已经带李女士到医院做了检查,没有什么事。他们也给李女士道了歉。

  那么,为何肉丸子中会出现一个用过的创可贴呢?

  对此,苗经理解释称,创可贴是店里新来的一个店员的,本来前三天是不让他做工作的。但他比较积极,由于他不小心弄伤了手就贴了个创可贴,不知道怎么弄到丸子里了。

  据苗经理告诉记者,此事发生前该店员已经办了健康证了。随后记者问其什么时候办的健康证,苗经理有些支支吾吾称,一般店员来的第三天就会给他们办健康证。

  “该店员来了有几天?”记者问道。

  苗经理称,来了三四天了吧,事发后,该店员就走了。

  昨日,记者又联系了李女士。“检查结果出来了,各项都正常。老板和经理态度也很好。”李女士发来信息称。

  另外,据一位知情人向记者透露,该店员之前并没有办理健康证,不过,好在李女士现在并无大碍。

  (记者 高志强 实习生 牛静芳 李耀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