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日,曾在《仙剑奇侠传》中饰演林月如的安以轩恋情被曝光,然后,胡歌的微博又双叒叕沦陷了……

  《仙剑奇侠传》剧照,右为安以轩饰演的林月如

  据台媒报道,36岁安以轩被拍到跟陈荣炼搂腰拥抱的照片,还同住酒店两天,对此她的回应是“他是个圈外好朋友,请给我们一点空间”,等于默认了恋情。

  据悉,年约40岁的陈荣炼是澳门德晋集团总裁,以房地产和博弈起家,身家逾20亿。安以轩密友透露陈苦追安以轩1年半,2014年底才交往,因她向来排斥富豪,但陈曾一路从纽约追到巴黎、横店追到台湾,甚至在她故友安钧璨过世前后悉心陪伴安排后事,终于打动芳心。

  安以轩、刘亦菲、胡歌三人曾共同出演《仙剑奇侠传》,刘亦菲与韩星宋承宪的恋情于2015年曝光,现在安以轩的恋情也被曝光。

  而在《仙剑奇侠三》中,杨幂、刘诗诗、霍建华、袁弘等人也都结婚的结婚、生娃的生娃,整个《仙剑》系列现在最著名的单身狗就是胡歌了……

  霍建华林心如婚礼

  此前,不论上述明星是曝光恋情还是结婚或者生娃,悲催的胡歌微博都要沦陷一遍。这回安以轩恋情曝光,作为《仙剑》里的留守儿童,胡歌的微博毫不意外地再次沦陷了……

  心疼胡歌30秒……

  (观察者网综合腾讯娱乐、搜狐娱乐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