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体内排出的用塑料纸包裹的海洛因 华商头条 图 

 

 

  核电站员工、月薪上万、年轻有为、高富帅。这曾是沈阳人张某身上的标签。可如今他却为了一万元的酬劳铤而走险,在云南吞下54粒海洛因,通过人体将毒品运到西安。张某人生轨迹的改变只因为染上了赌。

  染赌 高富帅输的倾家荡产

  现年26岁的张某,是沈阳人。大学毕业后就职于某核电站工作,工资要远远高于同龄人。在毕业后工作的四五年时间,就积攒存款30余万元。

  此时在亲戚朋友的眼中,张某无疑是个高富帅。月薪上万、仪表堂堂、年轻有为。可就在他人生步入正轨,节节攀升时,2013年张某在居住的城市沾染了赌博恶心。在短短两年时间,他沦为了一名十足的赌徒,积攒下的30余万元挥霍一空,还欠了一屁股外债。债主天天上门讨债,年迈的父母只好省吃俭用替儿还债。

  张某说,在那段日子,他的生活除了赌博就是躲债,根本无心工作,单位也将他辞退。

  运毒 一万元报酬吞下54粒冰毒丸

  没了工作又背着一身赌债,2016年11月1日一次偶尔的机会,他在网上找到了一条快速致富的路径。

  他不知道对方是谁,只是按照网上联系人的指引来到了云南后,才发现这条致富路竟是通过体内藏毒的方式,替人把冰毒从云南运往西安。此时,面对着巨额赌债,甚至这是违法行为的张某失去了理智。从未接触过毒品的他在面对一次运毒一万元酬劳的诱惑他还是选择了铤而走险。

  350余克毒品用塑料纸,包装成了54粒小药丸。张某花了整整3个小时,才将这54粒毒品丸吞噬,塑料纸甚至划伤了他的食道,在吞咽过程中甚至数次吐出鲜血。最终在网上联系人的遥控下,11月4日他乘火车从昆明抵达运毒目的地西安。

  火眼金睛公安识破人体运毒

  “当晚31时许,我们在自强东路附近例行盘查。”公安新城分局自强东路派出所民警介绍到。此时正好路过警方盘查点的张某略显紧张,引起了公安民警注意。“在被民警盘问时,他神色紧张,语言吞吐不清。我们将他带回派出所进行深入调查。”民警介绍到,“前面民警强大的攻心震慑,该男子交代了从云南通过体内藏毒的方式往西安运毒。此时毒品还在他体内。”

  经X光检测,该男子腹腔内有大量3CM 1cm的异物。5日14时,该男子终于将大量用塑料纸包裹的海洛因54粒共计350余克从体内排出。该男子对自己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已经警方控制。由于该男子只身一人被遥控来西安运毒,这起涉毒案件的上下线警方还在深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