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22日报道,近日,在英国林肯郡,一位父亲为了看球赛时免受两个孩子打扰,竟想出了一个狡诈有趣却十分奏效的主意,令广大网友哭笑不得。

  据了解,当时,詹森·韦斯特(Jason West)正打算打开电视看场球赛,却不料自己的一对儿女也想占用电视来打电玩。无奈之下,他想出了一个“一劳永逸”的办法:掏出了2张5英镑(约合人民币43元),并告诉姐弟两人,不可以借助任何外物,只能用鼻子把各自的钞票固定在墙上,谁坚持的时间久,谁就是赢家,这5英镑就是谁的了。

  把两个孩子安置到可视范围内开始比赛后,詹森便心满意足地看起了球赛。终于,小儿子在坚持了45分钟后赢得了这场比赛,詹森怎么也没想到他们竟然能坚持这么久。姐弟两人意犹未尽,想着以后可否经常玩这个游戏。对此,詹森表示:“这样做太费钱了,不过倒是可以把现金换成兑换券,等他们放假时拿着兑换券来换零花钱。”(实习编译:李昱晔 编审:朱盈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