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足球学校2018招生工作正如火如荼,面向全国招收精英球员

  作为恒大足球的“兵工厂”、青少年足球人才的“黄埔军校”,恒大足校2018年招生工作已如火如荼地在全国铺开。令人关注的是,对于9-17岁具备足球特长和培养潜力的精英球员,足校今年实施了“九年全免费入读”等重要举措,将为全国青少年足球苗子提供广阔的成才平台。

恒大足校概貌

恒大足校概貌

  恒大足校以“振兴中国足球培养足球明星”为办学目的,于2012年创办,通过六年发展,已打造出国际领先的一条龙青训体系。2018年开始,学校进一步在培养体系、教练团队、学训赛平台等方面加大投入,确保实现优秀后备人才规模化成长,契合恒大足球2020年实现“全华班”的战略,推动中国足球的发展。

  精英球员入读全免费,并设立高额奖学金,每年人均投入超50万

  1、凡进入恒大足校的9-17岁精英球员,每年学、训、赛、吃、穿、住、行全免费。

  (1)训练:恒大足校聘请世界名帅里皮任顾问,亲自指导、定期督训。校本部由西班牙皇家马德里俱乐部顶级教练执教,球员不出国门就能接受世界级足球培养。

  (2)比赛:恒大足校针对不同年龄段队伍每年配备40—60场国内外高水平比赛。

  (3)学习:足校文化教育师资雄厚,高级教师占比28.3%,必修和选修课程体系完善,并开设30余种兴趣课,确保精英球员体学兼优、全面发展。

恒大足校西班牙分校全体教练学员

恒大足校西班牙分校全体教练学员

  (4)留学:恒大足校选拔最优秀球员进入恒大足校西班牙分校进行为期三年的深造,聘请曾获欧冠冠军俱乐部最顶级教练团队,运用世界领先的训练方法,打通星光大道“最后一公里”。海外留学球员父母每年可享受一次机票、食宿全免费探亲。

  (5)吃穿住行:足校配备国际营养师、星级厨师和食品安全师,全方位保障精英球员的膳食营养、品质和安全,人均餐费标准2500元/月;每年给学生免费发放24套知名运动品牌运动服及专业装备;免费提供设施齐备的舒适公寓;免费提供学生外出训练比赛的往返交通食宿等。

  2、足校设立晋升、训练、学习、比赛等四类奖学金,每年总额超1000万元。

  3、足校每年人均投入超50万元,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保障精英球员训练、比赛、留学和生活。

  “一条龙”培养体系为核心,打造青少年优质成才平台

恒大足校莘莘学子

恒大足校莘莘学子

  1、十年“一条龙”培养体系

  (1)9-12岁(小学阶段):在恒大足校接受足球强国西班牙皇马顶级教练团队培养,夯实技术基础,发掘个人特长,成为潜力巨大的优秀足球苗子;

  (2)12-15岁(初中阶段):在恒大足校继续接受西班牙皇马顶级教练团队训练,匹配国际高水平赛事,提升个人技战术和团队作战能力,达到全国一流水平;

  (3)15-18岁(高中阶段):在西班牙分校留学三年,接受足球强国原汁原味的强化提升和国际顶级赛事实战淬炼,具备优秀职业球员水平,进入恒大或国内外知名俱乐部。

  2、世界顶级教练团队“PK制”执教

  (1)世界名帅里皮任学校顾问,亲自指导、定期督训;

  (2)从精英球员入学开始,由世界豪门皇家马德里顶级教练团队实施“PK制”执教模式,既良性竞争,激励外教团队展现最佳水平;又博采众长,让球员不出国门接受世界级足球培养,快速提高专业技能;

  (3)西班牙分校由曾获欧冠冠军俱乐部的最顶级教练团队执教,运用世界领先的训练方法,打通星光大道“最后一公里”。办学四年来成果显著,U18精英队获中超精英联赛冠军,U16精英队两获西班牙国际赛冠军,U15精英队两获全国冠军。

  3、每年40-60场高水平国内外赛事淬炼

  (1)U10-U12各年龄段精英球员每年参加“恒大杯”全国青少年挑战赛、联盟杯赛等,高达40场;

  (2)U13-U15各年龄段精英球员每年参加世界100强俱乐部角逐的“恒大杯”国际冠军赛、全国锦标赛、青超联赛、足协杯和冠军杯等,高达55场;

  (3)U16-U18各年龄段精英球员在海外分校,每年参加世界50强俱乐部角逐的“恒大杯”国际冠军赛,每季参加洲际邀请赛,每月参加当地高水平对抗赛,高达60场。

  青训一条龙体系,九年全免费入读,再次彰显了恒大振兴中国足球的初心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

  1、2010年,恒大以振兴中国足球、承担社会责任为初衷进入足球,并于2012年9月创办恒大足球学校,逐步确立“持续抓好青训,恒大足校不断输送人才,俱乐部‘全华班’取得更多冠军,为中国足球打进世界杯贡献人才”的长远目标;

  2、2017年开始,恒大足球进一步加大青少年培养力度,打造九年制青训“一条龙”体系,并于2018年正式实施“精英球员9年全免费”的重大措施。业内人士认为,此一系列举措体现了其积极承担“振兴中国足球”使命的强烈社会责任感,以及为此目标不惜代价的奉献精神,展示了恒大培养青少年人才的决心。

  恒大足校超20亿投入软硬件一流

  (1)足校占地1016亩,已投入超20亿,建成50片国际标准足球场、21幢学训大楼和学生公寓等,被吉尼斯认证为全球最大足球学校。

  (2)足校建立四大训练及比赛管理系统,实现人才培养数据化、信息化、智能化,并配置国际一流体测、体能和康复设施,科学保障精英球员健康成长。

2018招生精英选拔现场

2018招生精英选拔现场

  建校六年办学成果显著,成为国青国少队球员输送大户

  1、截至目前,恒大足校已为国青、国少输送人才173人次。今年4月,在中国足协公布的5个年龄段国家集训队名单中,恒大足校U13、15、17三个梯队成建制入选,数量全国第一。同时陈泉江、蔡明民、谭凯元、王世龙等近百名球员已进入恒大俱乐部。

  2、2017年,恒大足校梯队在5个年龄段12项全国比赛中获3冠5亚。今年,恒大足校各梯队成绩依然抢眼,新年伊始,足校U13梯队夺得全国锦标赛冠军;正在进行的U17青超联赛中,全部由足校学员组成广州恒大队以12胜2平的战绩晋级总决赛;上周,在南美拉练的西班牙分校U15梯队以1比0击败同年龄段阿根廷国家队。

  恒大足校的办学模式和成果得到国际及国内足球行业管理部门的高度肯定,优异的成绩也获得国内外主流媒体的广泛关注

  1、国际足联资深高管加奇2015年在观摩恒大足校后表示:恒大足球学校是世界上最好的足球学校之一,其办学经验值得在全世界范围内推广。

  2、去年,国务院足球改革发展部际联席会议办公室常务副主任、中国足协副主席李毓毅到恒大足球学校调研,他说:“如果中国有一百所恒大足校,中国足球的发展就会完全不一样。”

  3、六年来,恒大足校吸引了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电视台及国际国内200多家权威媒体实地采访,进行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