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苹果零售店将提供Apple Watch基础知识讲座

  部分苹果零售店将提供Apple Watch基础知识讲座

  新浪手机讯 3月18日上午消息,据国外科技媒体MacRumors报道,从4月24日开始,全球部分苹果零售店将提供Apple Watch基础知识讲座,从而帮助在当日收到手表的用户更好的使用Apple Watch。

  该讲座将在全球多个国家的苹果零售店开展,不过,并不是所有的零售店都会提供,用户可通过苹果官网零售店页面查询。“Apple Watch基础知识”讲座时长一个半小时,用户需要提前到苹果官网进行预约。讲座主要向用户展示如何使用Glance、手势、表盘等Apple Watch使用基础知识,没有Apple Watch的消费者也可以参加。

  同时,一些苹果零售店还提供了“通过Apple Watch保持联系”讲座,向用户展示如何回复信息和邮件、如何分享自己的位置、接听电话,以及向关心的人传送心跳。

  Apple Watch从4月10开始接受预购,目前只通过苹果在线商店独家销售,将在4月24日开始陆续发货。由于没有现货供应,在4月24日Apple Watch发售当天苹果零售店可能会比较平静,不会出现大批消费者排队的情况,预计至少要到6月份我们才能在苹果零售店买到Apple Watch。(郭靖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