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9月苹果都会发布最新一代的iPhone智能手机,如不出意外的话,今年9月苹果将发布iPhone 6s,不过根据台湾媒体《经济日报》消息,苹果的供应链表示,苹果近期开始增加零件订单,新款iPhone有机会提前问世,最早有可能提前到8月发布。

iPhone 6s有玫瑰金色 2GB+1200万摄像头

  iPhone 6s玫瑰金色概念设计图(图片来自Martin Hajek)

  新一代iPhone生产则由鸿海与和硕负责代工,将有4.7英寸与5.5英寸两种尺寸,很可能是iPhone 6系列的升级款,可能会以iPhone 6s、iPhone 6s Plus命名。此前也有传闻称会增加4.0英寸的iPhone 6c。

传iPhone6s今年8月提前发布 良品率提高

  来自经济日报

  同时按照供应链人士透露的消息,新一代iPhone仍将延续iPhone 6和6 Plus的外观设计,同样会推出4.7寸版的iPhone 6s与5.5寸版的6s Plus两款,重点在于效能升级。此外,供应链的消息还证实iPhone 6s和6s Plus会将摄像头升级至1200万像素,而供应商大立光将会就此受益。

传iPhone6s今年8月提前发布 良品率提高

  来自经济日报

  此外,新iPhone或将配备现在Apple Watch上使用的 Force Touch 技术。同时,使用大立光生产的主相机模组,摄像头像素提升至1200万,RAM提升至2GB。鉴于iPhone 6被掰弯的历史,新机将采取全新的液态金属或者其它更坚固的材料来避免设备弯曲。

传iPhone6s今年8月提前发布 良品率提高

  来自apple

  不过,自iPhone问世以来,苹果一直选择在9月发布新手机,虽然,iPhone已经备好,但是iOS系统的完善是否能提前完成还不得而知。另外,一般新手机在3个月后销量达到最后,估计苹果也不太会放弃圣诞购物季。所以,新iPhone在8月发售的可能性应该应该不是特别大,8月量产比较靠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