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 省内漂流开业迎宾! 

五月 省内漂流开业迎宾!

  没有比漂流景区更盼望升温的企业了。到了五一,稍微有些炎热之感,省内的漂流景区就已经开始营业了。 

  6月1日前,尧龙湾温泉 

  水上乐园特价优惠 

  5月1日,位于平顶山鲁山县昭平湖风景区的尧龙湾温泉水上乐园盛大开业。想要泡温泉、玩耍戏水、消除疲劳的人们有了新选择。 

  据该景区总经理景建峰介绍,尧龙湾温泉水上乐园建筑面积2.1万余平方米,集住宿、餐饮、会议、娱乐、SPA温泉疗养、戏水、休闲、购物等为一体,拥有180余间设施豪华的客房,可同时容纳300余人住宿,独具特色的穆斯林风味餐厅,同时可容纳450余人用餐。 

  尧龙湾温泉水上乐园是四季水上度假乐园,棚膜式结构独具特色,四周透明,夏季防晒凉爽,冬季舒适温暖,可同时容纳上千人戏水玩耍,惊险刺激,内设VIP贵宾房、休息大厅、休闲保健、海啸池、冲天回旋滑道、三彩滑道、高速滑道、水疗池、儿童乐园等休闲养生项目,老少皆宜。 

  另外,景区开业酬宾,5月1日~6月1日,原价128元/人的门票执行优惠价88元/人,而且还有买五赠一的惊喜。 

  宝天曼峡谷漂流 

  百万现金重奖旅行社 

  5月1日,宝天曼峡谷漂流开始营业。开业当天,景区还举行了2013年返利总结大会,来自河南各地市的数十家优秀合作旅行社参加。 

  据了解,当天总计发出近200万元现金奖励,南阳科达旅行社、河南康辉国旅等10多家旅行社拿到了景区高额返利。开漂当天更是迎来了不少游客,他们感受了漂流的刺激和凉爽。 

  宝天曼峡谷漂流景区位于南阳内乡县。宝天曼峡谷漂流全长12.8公里,游客热衷的是上码头到中码头的激流勇士漂。宝天曼是河南省唯一的世界生物圈保护区、南阳伏牛山世界地质公园核心景区、国家自然保护区、国家AAAA级景区,宝天曼峡谷漂流是生态型峡谷漂流,也是真正的峡谷第一漂。239米的整体落差、九曲十八弯的漂流河道,处处惊险刺激。 

  龙池曼漂流 

  开业庆典节俭献爱心 

  5月1日,嵩县龙池曼漂流景区举行开业庆典,摒弃了企业开业大操大办的俗套做法,别出心裁地压缩了庆典开支用于慈善事业,引来一片好评。 

  景区CEO魏亚征介绍说,为了厉行勤俭节约,景区方面专门从原有的预算中压缩出了5万元为洛阳周边的贫困山区学校订了报纸,还购置了洗衣机、热水炉、米、面、油等生活用品,捐赠给了嵩县车村镇敬老院。 

  嵩县龙池曼漂流景区位于洛阳市嵩县车村镇境内,全长9.3公里,落差达158米,最宽处约30米,最窄处约5米,急缓交错、惊险刺激。另外,龙池曼漂流也是我省唯一具有动漫色彩的漂流,景区还专门开发了一个动漫形象——“欢神”来为漂流代言。目前,景区方面正在加紧对区内设施进行完善,漂流项目将于5月18日正式迎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