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学生的暑期大福利 1元就能游南湾湖

  南湾湖

  全国学生的暑期大福利 1元就能游南湾湖 

  南湾湖茶岛风光

  景区入园只要1元!小伙伴们,你们没有听错哦。据悉,2014年7月1日--8月31日暑假期间,南湾湖风景区真情回馈广大学子,针对全国所有学生,原价80元的门票只需1元,学生游客只需在同程旅游客户端1元预定后即可游览景区,时间持续两个月之久,想旅游的小伙伴们,还等什么呢,拿起你的手机,开始行动吧!

  南湾湖又称南湖,位于河南省信阳市,距离信阳市西南5公里,素有“豫南明珠”、“中原第一湖”的美称,是著名的国家AAAA级风景区。

  景区由南湾湖和南湾国家森林公园组成,是杭州西湖的12倍。

  湖内水天相接,烟波浩淼;岛上绿树成林,苍翠欲滴,鸟岛、猴岛、消夏岛等61座岛屿错落分布。

  南湾湖水极清、极纯、清纯透明,又带了些微绿。风平浪静之时,波澜不惊,倒映着蓝天白云,有船驶过时,船首犁开水面,船后则拖起一条前窄后宽的浪迹,不久又归于平静。有些小风,湖水便柔柔的涌将起来,阳光之下,波光泛金,辉煌烂灿。

  大风起时,掀起几尺高的浪花,浪花撞击船体,澎湃有声,置身其中,便有了“浪淘尽千古风流人物”的意境。倘是月夜,乘小船滑行于湖面,竟分不清哪是天,哪是水,悠然忘我,如同进了仙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