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0人漂流碰碰碰 2000人岸上等等等

  3000人漂流碰碰碰 2000人岸上等等等

  时间:7月20日  地点:济源王屋山景区

  事件:济源市民侯先生向东方今报记者介绍说,昨日天太热,本想着去王屋山景区漂流消暑,谁知到了那里吓了一跳,停车场和道路两边停满了旅游大巴和私家车,黑压压的一片简直成了集贸市场。据侯先生了解,昨日大约有5000人到景区玩,下午3时许,济源市区气温在39℃左右,山上也有三十五六摄氏度,其中约3000名游客已经坐上船,还有将近2000人仍在等待。

  “水流不大,就是坐上船的人也漂不动,你撞我我撞你慢慢向前走,好比玩碰碰车。等待的人满是烦躁,而漂流的人也是怨气多多。”侯先生见到这种情景只好无奈返回,而前去游玩的好多游客也相继离开。

  不少网友调侃:“这有点像煮饺子。”“漂流改了吧,改成水上碰碰碰。”

  本周我省继续晴热模式 最高温或达40℃以上

  省气象台昨日消息,本周前中期,我省仍以晴好天气为主,后期,一股冷空气将影响我省,有降雨过程,不过周降雨量较常年同期偏少。

  省气象台发布天气周预报称,本周中期,我省将出现入夏以来持续时间较长的高温、闷热天气,大部分地区出现37℃以上高温。预计全省周平均气温较常年同期偏高。周平均气温:西部山区25℃到27℃,其他地区28℃到29℃。周内极端最高气温:全省37℃到39℃,局地40℃以上。

  预计周降水量全省较常年同期偏少。周降水量:全省5毫米到15毫米,局部30毫米以上。

  (记者 李国营 左朝君 张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