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周六就是七夕节了,你想好怎么过七夕了么?今天小编整理了七夕节河南省景区优惠活动,快带上你的另一半,去过个快乐的七夕节吧!! 

  老君山

老君山

老君山

  【活动内容】 

  1.老君山金顶,年轻情侣参加老人金婚集体庆典。2.情侣携手老子像下盟誓。3.山盟海誓,伏牛主峰喊出你的爱(集体参与每人手持心形太阳伞在马鬃岭玻璃观景台前组成心形图案)。4.情定老君山,认育爱情树。5.钟爱一生,玫瑰相约漫步峰林。6.情定老君山七夕派对狂欢夜。 

  【浪漫热线】0371-86062108      0371-88886102 

  重渡沟

重渡沟

重渡沟

  七夕当天,凡是情侣在重渡沟景区门前广场参与活动向对方表白,大声表达出爱意并甜蜜接吻的情侣均可免费进入景区。在当晚的七夕派对上,甜蜜的爱情歌曲将唱响竹林山峦;百对情侣共同放飞气球许下心愿;爱情告白真情互动赢大奖!更有创意十足考验默契度的“穿针引线”比赛、仙女抛绣球比赛等精彩活动。 

  【浪漫热线】:0379-66685989       0371-63380127 

  鸡冠洞

鸡冠洞

鸡冠洞

  【活动内容】 

  1、7月7日结婚或者一方生日在7月7日的夫妇,只要能在鸡冠洞检票口热情拥吻21秒,免门票。 

  2、1984年至2014年7月7日出生单身游客免门票。 

  3、征集金婚夫妇2对、银婚夫妇3对、木婚夫妇5对,举办特色活动,送惊爆大奖! 

  【浪漫热线】0379-66890998 

  关山景区

关山景区

关山景区

  活动期间,凡是1977年以后出生的情侣或夫妻,两人一起买票,均享受10元/人的优惠价格;不仅如此,还有更多惊喜和浪漫,如果你是农历七月初七(阳历8月2日)出生,凭身份证可免收景区门票。景区还特意准备了爱情信物(丝带或永结同心锁),凭门票可免费领取,并悬挂在指定的树上或铁链上,让牛郎织女见证恋人之间许下的承诺和誓言吧! 

  活动时间:2014年8月2日~8月4日 

  活动地点:新乡南太行 

  【浪漫热线】:0373-6256555 

  豫西大峡谷

豫西大峡谷

豫西大峡谷 

  七夕节,豫西大峡谷景区将为100对自驾车情侣游客设立专用漂流通道,绝对够浪漫、绝对够面子。由于名额有限,请提前拨打“情侣通道”热线进行预定,先定先得,快带上心爱的“她”享受一下特殊礼遇吧! 

  【浪漫热线】:0398—7107066 7107166 

  郑州绿博园

郑州绿博园

郑州绿博园

  郑州绿博园现面向社会征集10对相恋的爱人、夫妻向你心爱的TA表达爱意,报名参加的情侣、夫妻均可免费游绿博园。同时,郑州绿博园还将面向社会征集“七夕情,秀甜蜜”照片、PPT或视频征集活动,所有参与活动的作品七夕当天将在郑州绿博园北大门LED大屏播放,向世界秀出你的真爱。 

  【浪漫热线】:0371-60216000 

  五朵山

  五朵山

  五朵山 

  为回馈广大游客,在七夕节当天对所有情侣或夫妻实行门票买一免一的优惠政策,金婚伴侣凭结婚证即可免票入园。 

  【浪漫热线】:0377-63596796 

  龙潭沟旅游度假区

  龙潭沟旅游度假区

  龙潭沟旅游度假区

  七夕当天,凡在龙潭沟景区山门口或者五道幢景区山门口拍照接吻示爱,可持该照片(电子档亦可)到景区办公室留存,即可享受“龙河漂流+龙潭沟/五道幢”199元的情人节“见证爱情”套票(双人)。

  【浪漫热线】:0377—69921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