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荆紫仙山首届民俗运动会将于4月11日隆重举行

洛阳荆紫仙山首届民俗运动会将于4月11日隆重举行

  洛阳荆紫仙山景区是世界地质公园、国家5A级景区龙潭大峡谷的姊妹景区,是一座道教名山,早在秦汉时期就是道教圣地,道教文化源远流长,特别是每年农历三月三庙会,更是吸引周边两省五县上万香客信徒慕名而来,各种民俗文化娱乐活动丰富多彩。

  映象网讯(通讯员 王兵兵)为恢复和弘扬传统民俗文化,满足现代人渴望回归传统,回归自然,记得住乡愁的心理需求,引导人们参与健康有益的健身康体活动,并借以推动旅游文化体育的融合发展,在一年一度的“三月三”庙会前夕,由洛阳荆紫仙山景区主办,新安县体育局协办的洛阳荆紫仙山首届民俗运动会将于4月11日隆重举行。

  据悉该运动会将以“加强旅游文化体育融合、倡导简约生态文明生活”为主题,当天有打陀螺、抖空竹等表演项目,比赛项目有:3分钟长绳8字跳、踢毽球。比赛项目为团队赛,3分钟长绳8字跳每队可报10人,毽球比赛每队可报5人,男女不限。参赛团队所获奖金单项最高可达2000元,最低300元。

  报名有线上和线下两种形式:

  线上报名:(以下两种形式均可):

  A、在新安县体育中心吧荆紫仙山民俗运动会报名专贴后跟帖报名,把领队电话和本队人员的姓名附后即可;

  B、微信关注“新安县体育中心”公众号(微信号:wanshanhu121121),回复:报名。打开链接把领队电话和本队人员的姓名附后即可。

  线下报名:按要求填写报名表,交新安县教育局217室;

  咨询电话:0379-6713418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