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8日,由国家5A级景区洛阳白云山和河南电视台《乐游天下》栏目共同举办的“2015白云山丛林穿越挑战赛”圆满落幕,活动现场亮点纷呈,丛林挑战赛惊险刺激,草裙舞、野人舞惊艳全场,生态模特秀清新靓丽,更有“野兽”缘钢索高空中狂追美女,在古木参天的原始森林里掀起了阵阵欢乐狂潮。

“野兽”丛林里狂追美女 白云山丛林挑战赛亮点纷呈

惊险刺激的丛林穿

  “丛林穿越”项目是洛阳白云山景区在原始森林里新近打造的一个游客体验性项目,有儿童和成人两条赛道,非常刺激、好玩。本次“丛林挑战赛”就是围绕这个项目进行的,吸引了近千名游客和30余家新闻媒体参加。

  “这个项目真不错,我和8岁女儿都报名参加了。虽然惊险刺激,但安全保障挺全,孩子参加能锻炼她的胆量和意志力。”来自郑州的刘先生告诉记者。

  惊艳全场的节目表演

  为了增加活动亮点,主办方还专门安排了“草裙舞”和“野人舞”,激情飞扬、野性十足的舞蹈表演引来了阵阵喝彩。另外还有靓丽的“生态模特秀”,美女们穿着用树叶、兽皮做成的服装在原始森林里踩着动感音乐走秀,别有一番韵味。

“野兽”丛林里狂追美女 白云山丛林挑战赛亮点纷呈

丛林版的“美女与野兽”

  在丛林挑战赛中,竟有一对选手装扮成“美女与野兽”参与,“野兽”在高空中缘钢索狂追美女,引得众游客哈哈大笑,争相与其合影留念。

  “白云山景区是河南的老牌5A景区,资源一流,瑞贝集团接手后将花大力气进行二次提升。丛林穿越项目和本次活动只是一个小小的尝试,今后我们还会陆续上马更好玩的项目、策划更吸引人的活动,让游客在白云山景区吃美、住美、玩美!”白云山景区总经理张昊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