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3日,由港中旅(登封)嵩山少林文化旅游有限公司与郑州雅旅网络文化有限公司共同打造的第二届嵩山夏季狂欢派对在嵩山卢崖瀑布景区隆重开幕!

  据悉此次活动吸引来自不同省份的近3000名游客的积极参与,活动开幕现场可谓热闹非凡,精彩的节目高潮迭起,引人入胜!小编就在现场见证了盛况哦!有图有真相!

  7月23日上午8点钟的,嵩山卢崖瀑布景区一改往日的清静与优雅,动感的音乐声阵阵传来,通往景区的沿途停满了大小车辆,还不时有车辆到达。

  10点钟,卢崖瀑布景区卢鸿一雕像人头攒动,大家情绪高涨,随着动感音乐声减弱,主持人上台,狂欢派对开幕式正式开始,好看的节目应接不暇,音乐、美女、帅哥!真是一场感观盛宴啊!有图为证!

  人体彩绘

  肌肉型男秀

  性感草裙舞

  千人水仗狂欢

  等等,还有小编的最爱,红包啊,扫码快来摇一摇!有人要问小编了,不是在卢崖瀑布景区举办吗?那瀑布呢,哈哈,别急啊,跟随小编走起吧,压轴的美景在后面呢!话不多说,上图!

  嵩山卢崖瀑布

  卢崖瀑布景区龙潭飞瀑

  卢崖瀑布水流

  最后景区负责人介绍,卢崖瀑布景区是登封为数不多的自然山水代表,位于登封市区东北6公里的嵩山太室山悬练峰下,是夏季避暑的好去处,也是嵩山古八景之一。为了能让更多游客体验卢崖瀑布景区的优美山水自然景观,景区在首届亲水活动基础上升级打造了此次狂欢派对活动,希望游客朋友能在这里避暑纳凉之余,找到都市生活中那份遗失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