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晶晶唱情歌示爱 霍氏伉俪甜腻羡煞众人

2016-07-15 15:27 来源:凤凰网

郭晶晶霍启刚

  郭晶晶霍启刚

  郭晶晶自从嫁给霍启刚后,便专心相夫教子,只是偶尔出席活动。不过,内地综艺节目《极速前进》第3季首播,就让大家留意到霍氏伉俪的相处之道。而节目中郭晶晶更唱情歌哄老公,岂料却遭冷水淋头,为什么会这样呢?

  两夫妇表现甜蜜,而霍启刚风度翩翩,坐的士时都先让老婆上车,不少网民激赞,甚至夸张说:“嫁人就嫁霍启刚。”身为一名奥运冠军,郭晶晶在“跳水”界“驰骋”多年,却自认唱歌为自身软肋。尽管如此,郭晶晶仍大胆“出征”,爬上长梯,朝着阳台上的霍启刚意外“吐露心扉”,卖力歌唱。而霍启刚则闭着眼睛,似乎正在“陶醉”于妻子的热情表白。万万没想到,“阁楼主人”意外出现,大煞风景,竟将一桶冷水泼向郭晶晶。“跳水皇后”虽然常年与水“相伴”,却仍受到惊吓,疾呼“救命”。

责编:彭向华